跳轉瀏覽

全新 QUANTiC™ 類比輸出型光學尺

2020 年 11 月

全球量測專家 Renishaw 推出全新 QUANTiC 類比輸出型光學尺讀頭選項。

類比光學尺的輸出讓客戶在電子元件內部直接進行訊號處理,適合具有精確速度和加速度控制要求的高動態應用。

QUANTiC 光學尺系統集成了 Renishaw 的光學濾波系統設計與細分技術,是一款超精巧且堅固耐用的增量開放式光學尺。QUANTiC 光學尺使用簡便,具有極寬鬆的安裝和操作公差,而且內建校正功能。

QUANTiC 讀頭現可提供數位或類比輸出,具有多種配置以及直線、部分弧線或旋轉等光學尺選項;其速度最高可達 24 m/s,可滿足最嚴苛的運動控制應用要求。

在安裝或現場診斷和查錯時,QUANTiC 可配合使用進階診斷工具 ADTi‑100 和 ADT View 軟體,獲取詳細的診斷資訊。

Renishaw 光學尺產品均已獲得 CE 認證,由 Renishaw 嚴格按照通過 ISO 9001:2015 認證的品質控制流程自主製造,並且擁有全球團隊支援,提供真正快捷的全球化服務。

有關適合部分弧線、旋轉和直線量測應用的 Renishaw 光學尺解決方案詳情,請聯繫當地的 Renishaw 銷售代表。

如需瞭解 Renishaw QUANTiC 光學尺系列產品的詳細資訊,請造訪www.renishaw.com.tw/QUANTiC

下載

欲獲取更多有關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圖片、影片、公司簡介或資訊,請造訪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