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能夠在CNC 加工中心上加工機上輕易設定刀長的全的全新Primo™ LTS系統

2015 年 5

全球工程技術企業 Renishaw 已推出 Primo™ LTS (長刀具設定裝置)。Primo LTS是 Renishaw新發佈的Primo 系統的另一成員, 為一種單軸刀具設定系統,能讓使用者在CNC加工機上設定刀長、檢查刀具有無,以及補償熱膨脹。

Primo LTS可以取代耗時又容易出錯的手動刀長設定,消除因此而產生的報廢、重工、低生產效率及利潤損失問題。

與手工方式相比,利用Primo LTS執行自動機上型刀長設定,不僅可以將速度提高10倍,還能夠大幅降低成本。它適用於各種型式CNC 加工機,有助於確保工件第一次加工就合格,減少廢料並提高利潤。

在加工過程中,影響尺寸精度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刀長和刀具破損Primo LTS自動監控這些變數,補償可能出現的變化,改善整個加工過程。

Primo LTS 是一款硬體線路控制產品,擁有以電路連線的完善整合介面:將硬體以螺絲鎖在機台上,即可開始使用,不需再設定其它項目。Primo LTS專為條件極為苛刻的加工環境工作而設計,因此它能抵禦切削或冷卻液的侵蝕,防止由沖擊或震動引起的誤觸發。一體成型的吹氣系統可在必要時有效清除切削廢料。

Primo LTS安裝簡單、使用容易,為提高工具機生產效率及利潤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

如需瞭解詳情, 請造訪 www.renishaw.com.tw/machinetool

關於 Renishaw

Renishaw 是全球領先的工程與科學技術公司,擁有精密量測與醫療的專業知識。本公司提供多元應用的產品與服務,這些應用涵蓋噴射引擎與風力發電機製造,以至牙科醫學及腦神經外科等。Renishaw 亦是積層製造(亦稱為 3D 列印)的全球領導者;在英國,只有本公司設計及製造以金屬粉末「列印」工業應用的零件。

Renishaw 集團目前在 33 個 國家設立 70 多間辦事處員工人數超過 4,000 名,其中 2,600 名位於英國。本公司大多數的 R&D 與加工製造作業都是在英國國內進行,截至 2015 年 6 月為止,Renishaw 的銷售金額已達4 億9千4百7十萬英鎊,其中 95% 都來自出口。本公司最大的市場為美國、中國、德國及日本。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