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OPTiMUM™ 鑽石測針系列產品將於 2019 年 EMO 漢諾威工具機大展展出

2019年7月

Renishaw 是全球精密工程及製造技術公司,將於 2019 年 EMO 漢諾威工具機大展 (9 月 16 日至 21 日) 展出全新 OPTiMUM™ 鑽石測針系列產品。

OPTiMUM 鑽石測針系列是專為需要耐磨測針的計量應用所開發使用。鑽石塗層測針球的主要優勢,在於掃描研磨材質或軟質合金時,能夠維持本身圓度,不會出現材料「黏附」或過早磨耗等問題。這樣能夠提供多種效益,例如延長運作使用壽命,以及減少重新校正和檢測停機時間。

OPTiMUM 鑽石塗層測針採接單生產模式,可由多種螺紋尺寸及測針桿材料製作而成,其中測針球尺寸為 1.5 mm 至 8 mm,因應您的特定應用需求。本系列產品將能支援掃描應用日漸增加的高效能及速度需求,並具備領先市場的產品供貨情形及價格。

Renishaw 測針與夾具產品部門總監暨總經理 Kevin Gani 表示:「面對大部分檢測困難時,測針選擇是關鍵所在。接觸工件特徵、檢測時間和測頭效能都會受到使用的測針所影響。Renishaw 擁有 40 年以上的豐富經驗,生產各種適合計量應用的測針,這次很榮幸能推出全新 OPTiMUM 鑽石測針系列產品,因應全球客戶持續成長的需求。」

Renishaw 測針系列應有盡有,而公司內部設計團隊也能開發獨一無二的客製解決方案,因應各種困難的檢測需求。

如需進一步瞭解 OPTiMUM 鑽石測針相關資訊,請在 2019 年 EMO 漢諾威工具機大展造訪本公司攤位,或瀏覽網站:www.renishaw.com.tw/styli

下載

如需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詳細圖片、影片、公司沿革或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