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粒子分析:自動化影像目標識別

粒子分析軟體模組可識別顯微鏡影像的粒子。其中可報告形態學參數(例如大小和長寬比),然後引導 inVia™ 拉曼顯微鏡依據化學性質加以識別。

需要關注的目標粒子

樣品的拉曼成像可能產生大量粒子,需要長時間進行處理。如果使用粒子分析軟體,就能針對影像中的個別粒子進行對比、判定尺寸和分隔,並產生清單以便從中選擇進行分析。您只要選擇需要關注的粒子,就能進行深入的化學分析,節省作業時間。清單可排序及篩選,即使是非常多數量的粒子,也能輕鬆管理。

  • 依據形態分類及篩選粒子
  • 快速存取個別粒子資訊
  • 以詳細的彩色縮圖輕鬆檢視粒子

適合各種應用的專屬軟體

粒子分析模組適用於各式各樣的不同應用。其中包括分析經過濾的環境粒子(例如微塑膠)、沉積製藥噴霧和吸入劑、鑑識微量物質、石墨烯及其他 2D 物質,以及細胞學等生物應用。

簡易工作流程,使用簡便

分為六個步驟的自動化工作流程,範圍涵蓋影像產生至報告結果,可確保您毫無遺漏。

我們隨時為您服務

本公司專家在各種拉曼應用領域皆具備豐富經驗。

請與本公司專家聯繫進一步深入瞭解,或是探討尚未涵蓋的應用項目。

聯絡應用團隊

下載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