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製藥

從藥物探索到配方、開發和故障排除,我們的系統隨時為您解惑。

API、賦形劑等材料

Renishaw 的拉曼系統具備分析所有製藥材料所需的效能和靈活性。

  • 識別和區分 API 多形體和賦形劑
  • 以小於微米的空間解析度產生藥錠、吸入器和鼻噴劑的配方影像
  • 使用專屬高通量多形體篩選功能
  • 使用先進溫度控制研究藥物的熱行為
  • 整體藥錠和粉末混合物的快速定量分析
  • 判斷混合物均勻性
  • 分析細胞組織中的 API 和代謝物
  • 識別汙染物

透過單一光譜一目了然

節省時間。使用 SynchroScan 顯露所有主要拉曼頻帶;具高光譜解析度,跨越整個拉曼範圍,一次資料收集全部解決。觀察晶格模式、OH 頻帶,以及其中的所有內容。透過光譜找出最細微的樣品差異。

迅速產生影像

透過 StreamLine™ 迅速產生配方影像。採用線聚焦照明,可讓您使用更高的雷射功率,且無須冒著損壞樣品的風險,有助於減少實驗次數。

RA802 藥物製劑分析儀可協助您達到每秒 1,500 個光譜以上的成像速度。將標準藥錠置入系統後,只要不到 2 分鐘的時間,就能產生完整的高解析度拉曼影像。

產生配方影像

確保化學影像極具代表性;使用 Renishaw 的 StreamLine。可按照範圍大小變更解析度,因為 Renishaw 的 WiRE 軟體可處理大量資料檔案,方便分析整個樣品表面。強大的 Renishaw 功能,例如 Slalom (確保從整個表面取樣) 和 HD 成像 (取得清晰無比的影像),提供任何配方所需的所有選項。

21 CFR 11

Renishaw 的 WiRE 軟體符合 21 CFR 第 11 部分的規範。

製藥的拉曼圖

影像圖庫

產品選擇

RA802 藥物製劑分析儀

inVia™ 共軛焦拉曼顯微鏡

Renishaw RA802 系統是專為製藥產業所設計。RA802 為化學成像系統,提供您所需的速度、自動化和精度,協助您取得可靠結果,是例行分析的最佳選擇。這款系統適用於繁忙的實驗室,因為其中需要迅速分析多個樣品,而且空間十分有限。

Renishaw inVia 是可完全配置的研究級拉曼顯微鏡。全球各地科學家都信任 inVia 無可比擬的靈活性。inVia 可升級、修改及客製化,不會損害效能。您可在其中新增各種配件、雷射、光纖測頭,或結合其他分析技術。不論您選擇的配置為何,都將享有市面上最靈活的拉曼系統。

我們隨時為您服務

若要深入瞭解此應用領域或未涵蓋到的應用,請聯絡應用團隊。

聯絡應用團隊

下載:化學科學(製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