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測頭設定技術

協助設定 Renishaw 工具機接觸式觸發測頭的各項技術

Opti-Logic™

Opti-Logic 流程可在 Renishaw 新型 Probe Setup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與 Renishaw 工具機測頭之間,使用光線脈衝發射及接收資料。

Probe Setup 應用程式可用於檢閱及設定測頭設定,或是配對無線電測頭與 RMI-Q 或 RMI-QE 介面。簡易的選單及動畫引導使用者進行 Opti-Logic 流程。

Opti-Logic 技巧不但使用簡便,更提供各種出色的使用者效益,特別是在需要同時設定多個測頭的情況下。

新型 QE 系列的無線電工具機測頭支援使用 Opti-Logic。

Trigger Logic™

Trigger Logic 是設定測頭以配合特定應用的一種方法。Trigger Logic 會在插入電池後啟用,然後即可依序進行測針偏轉(觸發),有系統地引導使用者瀏覽各種設定選單及選項。

Renishaw Probe Setup 應用程式簡化此流程,提供明確及逐步的視覺指示,引導使用者進行 Trigger Logic 流程。

Trigger Logic 也可用於配對無線電測頭與 RMI-Q/RMI-QE 介面,或是檢閱目前的測頭設定。

ReniKey

ReniKey 軟體設計用於簡化 RMI-Q/RMI-QE 介面與 Renishaw 無線電測頭之間的配對流程。

ReniKey 軟體不必重新啟動工具機,就能將無線電測頭與工具機介面配對,提供簡易的解決方案,協助將多個無線電測頭配對單一 RMI-Q/RMI-QE 介面。

可向當地 Renishaw 分銷商/辦事處索取 ReniKey 軟體(Renishaw 零件編號 A-5687-5000)。這項單一軟體套件,可針對各式各樣常見的 CNC 工具機控制器提供專用的 ReniKey 巨集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