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採用測頭量測系統實現自動化加工

Renishaw RMP60 測頭在去毛邊後確認成品齒輪的尺寸

Renishaw RMP60 測頭非常出色,能夠讓 Flexmill 軟體產生完整的去毛邊程式讓我們製造每個齒輪。

Katsa Oy(芬蘭)

RENGAGE™ 技術

Renishaw RENGAGE 工具機測頭系列具有無可比擬的 3D 量測能力和次微米級重複性,同時融合了成熟的矽應變電感與微電子技術,性能卓越。

SupaTouch 技術大幅提升機上量測速度

SupaTouch 技術可智慧地優化工具機的測頭量測循環時間,進而提高生產效率、節省時間和成本,並降低廢品率。

使用 NC4+ Blue 非接觸式刀具設定系統執行機上刀具量測


Renishaw NC4+ Blue 非接觸式刀具設定系統搭載業界首創的藍光雷射技術(已申請專利)和改善的光學裝置,刀具量測精度大幅提高,有助於提升 CNC 工具機的工件加工精度和效率。

工具機應用程式

Renishaw 提供各種工具機應用程式,包括機上和智慧手機 APP 等,使系統的安裝、配置、使用及維護更加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