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Productivity+™ 合作夥伴及整合商

Productivity+ 提供易於使用的程式設計環境,適用於主軸測頭及刀具設定循環。

Productivity+™ API 可提供給 CAM 廠商,整合至 CAM 廠商的軟體應用程式,這樣 CAM 廠商的使用者就能將 Renishaw 的量測和檢測測頭常式及製程中決策直接整合至加工程式中。

關鍵合作夥伴及整合商

Janus Engineering

Janus Engineering 身為通過認證的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可支援製造公司進行 Siemens NX PLM 解決方案的整合、最佳化、個別化及訓練。其他人看到可能的極限,Janus Engineering 則是打造解決方案提升製造效率。Janus Engineering 積極使用 NX 長達 30 年以上,累積獨特的豐富經驗,每日在團隊中運用,並持續為客戶擴展規模,進而從出色概念、完美製程及適當工具中,創造未來的生產可能性。

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janus-engineering.com 或寄送電子郵件至 info@janus-engineering.com

Janus Engineering 測量 NX Cam

Mastercam

Mastercam 身為業界領導者長達 35 年以上,以合理價格提供出色產品,以滿足客戶的嚴苛需求為傲。Mastercam 的策略是結合卓越的軟體程式設計,以及實際的生產現場經驗。Mastercam 提供 CAD/CAM 軟體工具,因應各種簡單複雜的程式設計需求,並提供創新彈性的解決方案,在全球各地安裝數量超過 25 萬,範圍涵蓋模製、汽車、航太及消費者產業。

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mastercam.com 或寄送電子郵件至 marketing@mastercam.com

Mastercam screengrab

Tebis AG

Tebis 在 CAD/CAM 及 MES 部門是全球市場和技術的領導廠商。Tebis 可協助客戶高效可靠地設計、規劃和製造模型、模具及元件,並實現最高品質。我們擬定策略打造高效可靠的 CAD/CAM 及 MES 製程,並於客戶設施進行實作,確保提供技術和競爭優勢。Tebis 軟體提供直覺操作的使用者介面,協助在製造過程確保高度的品質及可靠性,即使是製造複雜零件也沒問題。Tebis 服務方案可協助客戶輕鬆導入新型技術,並運用製程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


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tebis.com 或傳送電子郵件至 info@tebis.com

Tebis AG 軟體在電腦上的螢幕擷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