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A816 生物分析儀

易於使用且體積精巧的台式拉曼成像系統,
重新定義組織及生物流體分析。

這款系統是專為生物界所設計,可迅速取得詳細資訊,瞭解生物樣品之中生物化學物種的分佈及數量,包括組織生檢、組織切片及生物流體。

RA816 生物分析儀可協助您識別及評估有關疾病生成及進展的生物化學變化。其中很少需要或不需要樣品製備,也不需要使用顯影劑或標記。

聯絡我們

RA816 生物拉曼分析儀

特性

RA816 生物分析儀提供分析生物樣品的實用解決方案。這款分析儀除了體積精巧、便於搬運,也搭載最佳化顯微鏡技術,專為生物及臨床設施所設計。

  • 易於使用的軟硬體
  • 無需染色或標記
  • 很少需要或不需要樣品製備
  • 獲得完整的生物化學資訊 (無需事先瞭解特定分子目標)

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下載 RA816 產品須知。

下載

RA816 生物拉曼分析儀

功能強大的軟體

RA816 生物分析儀完全由電腦控制,使用預先定義的實驗設定,由軟體管理量測程序的每個步驟。其中獨特的巨觀影像,可完整概覽所有後續作業,並能輕鬆進行樣品導覽和視覺化。

RA816 生物拉曼分析儀及螢幕

高效能

整合效能限定及校準,提供穩定且可重複的分析。其中搭載 LiveTrack™ 技術,可協助您追蹤樣品表面,並在充滿挑戰的樣品維持對焦,而 Streamline™ 技術則可高速收集資料及產生影像。

RA816 生物拉曼分析儀

使用簡便

RA816 生物分析儀是臨床研究環境的理想選擇,可在無人操作的情況下取得資料。其中提供佇列功能,可協助您設定量測作業,並由儀器自行執行;您可以在玻片上分析多個樣品,無需使用者介入操作。

應用

腦部組織的拉曼影像

腦神經膠質瘤的分類

我們在牛津大學神經病理系 (University of Oxford Neuropathology Department) 進行的研究中,使用 RA816 生物分析儀顯示病變與健康腦部組織之間的區別。我們能夠區分病變及健康組織,無需進行疾病標記探索和標定。

下載應用要點

經皮拉曼影像

監控經皮輸藥

Rubinder Basson 女士在曼徹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肌肉骨骼及皮膚科學部門 (Division of Musculoskeletal and Dermatological Sciences) 進行的研究中,系統使用 Empty modelling™ 顯示施用外用配方之後,化合物於不同皮膚組織層的存在情形及滲透深度。

下載應用要點

使用拉曼光譜的
醫療研究

Renishaw 生物分析儀結合拉曼光譜(一種光散射技術)的化學分析,以及各種先進的光學與光譜成像技術,打造簡單強大的系統,能夠迅速輕鬆產生出色結果。請觀看影片深入瞭解。

還想進一步瞭解更多資訊嗎?

當地代表很樂意協助解決您詢問的問題。
您可填寫表單或傳送電子郵件與他們聯絡。

聯絡我們

掌握我們的最新動態

直接在收件匣時時掌握本公司的最新消息、線上研討會、應用要點及上市產品。

訂閱

下載:RA816 生物分析儀

規格

參數
雷射波長785 nm
一體式 Renishaw 高功率近紅外線二極體雷射,在 785 nm 為 300 mW,氣冷式,配備一體式電漿濾光片。雷射功率:在樣品處大於 150 mW。創新的 StreamLine 技術可使用更高的雷射功率,不會造成樣品損壞
光譜範圍100 cm-1 至 3250 cm-1
於兩個獨立的掃描範圍執行;範圍 1:100 cm-1 至 2000 cm-1;範圍 2:1950 cm-1 至 3250 cm-1
光譜色散2 cm-1 像素-1
資料收集速度超過 1500 光譜/秒
最小拉曼影像像素大小1 µm
空間解析度每像素 1 µm
物鏡8.2 mm 工作距離 0.55 NA 50× 長工作距離物鏡
其他巨觀檢視彩色視訊攝影機
視野巨觀 21 mm × 16 mm
微觀 330 µm × 250 µm
最大傾斜影像大小巨觀 134 mm × 76 mm
高倍率 112 mm × 81 mm
白光模式白光穿透及反射功能
對焦巨觀 – 手動或預先定義
微觀 – 自動 (LiveTrack) 或手動
即時自動化 LiveTrack 動態對焦,適用於拉曼資料擷取及白光視訊檢視模式
系統校正及可轉移性使用內建氖和矽參考資料自我校正及自動校準
自動 PQ 資料收集 –(聚苯乙烯)
選用的後量測檢查 (PMC) 用於進行量測間驗證
最高樣品尺寸~ (110 mm × 90 mm × 25 mm) – 可裝入 96 孔板
電源、電壓100 – 240 VAC ± 10%、50/60Hz、最高 100 W
尺寸720 mm (W) × 502 mm (H) × 535 mm (D)
質量(不含電腦)54 kg
雷射等級第 1 級雷射產品,符合 IEC60825-1 規範。CE 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