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拉曼配件

Renishaw 提供廣泛的配件,因此您可調整拉曼系統,以符合您的需求。

Renishaw 拉曼光譜產品相容於各種配件,可協助您調整系統配合實驗需求。

您可探索各種配件,包括高品質的顯微鏡接物鏡、用於長距離遠端分析的光纖測頭,以及各式各樣的環境工作台。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說明各種特定需求,我們很樂意提供建議。

聯絡我們
inVia 拉曼顯微鏡接物鏡

集光鏡組

這為您的實驗選擇最合適的接物鏡有著關鍵性的影響,無論是使用顯微鏡、光纖測頭,或其他光傳遞工具。此為確保拉曼量測成功的關鍵,因為此決定取樣的材料體積,以及拉曼散射光的收集效率。

檢視詳細資料

Virsa SB2000 搭配熱冷工作台

環境控制

Renishaw 提供各式各樣的環境控制解決方案,協助您在各種精確控制的環境中,進行現場拉曼及光致發光量測作業,例如溫度控制、高壓、電化學、濕度及細胞培養箱。

檢視詳細資料

還想進一步瞭解更多資訊嗎?

當地代表很樂意協助解決您詢問的問題。
您可填寫表單或傳送電子郵件與他們聯絡。

聯絡我們

掌握我們的最新動態

直接在收件匣時時掌握本公司的最新消息、線上研討會、應用要點及上市產品。

訂閱

下載:拉曼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