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可靠性

對我們而言,可靠度是什麼?

我們設計的每個編碼器都將歷久不衰。我們產品歷經了嚴苛度遠超過一般操作條件的測試。

是什麼樣的嚴苛程度?

其中最佳的範例之一是我們在溫度低於 -40 °C (-40 °F) 時操作 ATOM™ 讀頭,然後增加 10 g 的震動和 100 g 的撞擊力以利測量。此測試證實了產品的機械與設計完整性。當然,我們在出廠前不會針對每項產品進行該測試,相反的,每一個 ATOM 編碼器系統在進行過程中會不斷進行測試,因為它會自動組裝,然後進行最終 103 點檢查,以確定不會讓您失望。因此我們的故障率非常低,許多重視可靠性且不允許故障的應用都使用本公司產品。

網站浮雕:ATOM 讀頭

先進光學設計

所有 Renishaw 增量式編碼器皆搭載獨特的過濾光學鏡組,並具備高抗污、防刮和防輕油能力,避免像其他編碼器一樣因為這些原因造成計數錯誤。ATOM、TONiC™、VIONiC™ 及 QUANTiC™ 讀頭透過動態訊號調節進一步強化,其中包括自動增益控制 (AGC) 和自動偏置控制 (AOC),即使在髒汙的光學尺上也能展現更高效能。

高撓性的 UL 認證纜線

Renishaw 纜線專門設計用於各種高動態應用,包含快速移動與持續彎曲。在此嚴苛的環境下,編碼器纜線必需要能完美運作長達多年。Renishaw 僅使用符合我們嚴格驗收標準的纜線,如我們指定在 20 mm 彎曲半徑時達 2,000 萬彎曲循環的 TONiC 纜線。

材料

無需忍受脆弱的玻璃光學尺。Renishaw 除了製作全球最高精度的光學尺外,還能直接在堅固耐用的工程設計材料上刻畫,如 ZeroMet 和堅硬的馬氏體不鏽鋼。這樣在安裝期間不僅更容易處理,也能確保運作期間具有更強大的抗損傷能力。

整體品質保證系統

所有重要的製造階段,從 PCB 組裝和加工本體至纜線組裝與最終讀頭組裝/測試都在內部執行。我們的光學尺和許多其他編碼器公司不同,可以在內部製造。此理念可確保我們維持各階段的整體產品品質控管。

VIONiC 數位多合一編碼器系列

完整 CE 認可

抗擾性共分為兩等級的 CE 核可 - 所有 Renishaw 讀頭都能達到更嚴格的 EN 61326-1:2013 等級,確保讀頭在最惡劣的 RFI 環境下不致出現錯誤計數。

全面保固

有時在最不可能的情況下也會出錯,但您可獲得 Renishaw 的完整支援。我們在全球各主要工業國家都獨資設立銷售辦事處,不論在機器中的任何位置,我們老練的技術人員都能協助您找出機器中的問題。

若 Renishaw 編碼器故障,我們將立即為您替換、調查故障原因並寄送全面且忠實的報告說明發生的狀況,解釋發生的原因及我們確保不再發生的作法。

高可靠性的光源

Renishaw 編碼器僅使用高可靠性的 LED 光源。不過在連續運作情況下,所有長時間使用的 LED 都會出現自然退化及光輸出降低等現象。TONiC 讀頭就是 Renishaw 預防此類退化的最佳範例;任何光輸出降低都會由監控光輸出的 DC 光伺服補償,並據此調整 LED 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