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enishaw 競爭法政策

我們全球競爭法政策的設計宗旨,是說明有關競爭法的關鍵風險,確保所有員工及廣大的利害關係人能夠隨時以健康的方式從事競爭,在開放及競爭的市場上公平透明地營運。

Renishaw 完全承諾要隨時遵循競爭法規範。Renishaw 集團絕不容忍可能防止、限制或扭曲競爭的任何活動。


Renishaw 集團法務長暨公司秘書已通過我們的競爭法政策,且由我們英國總部的集團專員,以及 Renishaw 全球營運國家/地區當地的專員負責監督和支援。


我們的競爭法政策是以原則為依據,適用於 Renishaw 集團所有營運國家/地區的所有商業交易(遵循當地法律及實務)。此政策適用所有在 Renishaw 工作的人員,包括在 Renishaw Group 控管說明書之下的臨時人員、契約人員、實習生、中間人和代表 Renishaw 集團公司行事的第三方。


此政策可在下方文件中找到。


相關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