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enishaw 為車削和複合加工應用推出更多堅固可靠的刀具設定解決方案系列

2019 年 7 月

全球工程技術公司 Renishaw 將在 2019 年 EMO 漢諾威工具機大展推出新款 APCS-45 刀具設定測頭。新款 APCS-45 可針對今年稍早推出的 APCA-45 補足不足之處,其中採用不同的保護測針蓋機構,可安裝在控制選項有限的機器上。

新款 APCS-45 專為車床和複合加工機所在之惡劣加工環境精心設計,提供堅固可靠又自動化的解決方案,適合設定各式各樣的刀具,例如車削、切槽、攻牙和搪孔。

由於需要提升 CNC 工具機生產力,因此自動化的智慧型製程控制能力,是現代製造商的關鍵所在。將刀具設定及破損檢測等作業自動化,可以減少人為介入需求,並提升機器運作時間。

新款 APCS-45 刀具設定測頭使製造商能在車削和複合加工應用中實施自動化刀具量測。這類量測可用於初始刀具設定、刀具更換週期、刀具磨損、刀具破損及熱變形監控等。

APCS-45 提供保護測針蓋等一系列的創新設計功能,能夠承受最惡劣的加工環境。有別於採用氣動式驅動以延伸及收回蓋子的 APCA-45,APCS-45 是以彈簧機構收回蓋子,因此可在 CNC 控制減少一項輸出 (M 碼)。其他功能包括體積精巧的不鏽鋼機身、整合式吹氣功能,以及用於刀具清潔的選購吹屑功能。

若要瞭解 APCS-45 刀具設定測頭如何協助減少廢品、加強品質及提升產能,請在 2019 年 EMO 漢諾威工具機大展 (9 月 16 日至 21 日,第 6 館攤位 D48) 前往 Renishaw 攤位蒞臨指教。

下載

欲獲取更多有關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圖片、影片、公司簡介或資訊,請造訪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