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enishaw GUI

工件設定、檢測、刀具設定和校準專用的圖形使用者介面。

Renishaw 與市場上頂尖的工具機廠商合作,製作適合各種應用程式的圖形使用者介面 (GUI) 軟體,例如工件設定、刀具設定和測頭校正。

每種 GUI 都提供直覺式人性化環境,專門引導使用者完成使用 Renishaw 工具機測頭的製程。應用程式大幅簡化傳統工具機編程作業的相關訓練,可協助輕鬆使用循環。

GUI 橫幅

GUI 可提升實用性,消除手動設定作業,提供非常簡易的使用方式,引導使用者進行測頭校正、工件設定、刀具設定及測頭檢測循環。

GUI 類型

GUI 一般分為兩種類別;

由工具機製造商整合至工具機控制的 GUI (完全整合),以及可由工具機製造商安裝或改造 (可改造*) 的 GUI。

下表列出公司供應的部分 GUI 套件,完整清單請洽當地 Renishaw 辦事處。

完全整合的 GUI控制/機器
Fanuc GUIDoosan、Hwacheon、Leadwell、TongTai、Victor、YCM 及 YouJi
非接觸式刀具設定 GUISiemens
可改裝* GUI控制/機器
Set and InspectFanuc、協鴻工業、Kitamura、Matsuura、Mazak、Mitsubishi、Okuma
GoProbe iHMI配備 iHMI 介面的 Fanuc Plus CNC 及 Fanuc ROBODRILL
非接觸式刀具設定 GUIHeidenhain
*可能需要工具機控制選項及/或 API。請參閱產品規格資料表瞭解完整詳細資訊。

Fanuc GUI

這類 GUI 適用於不支援 Windows 作業系統的 Fanuc 型控制器,由工具機製造商完全整合至控制器之中。GUI 提供循環用於工件設定、檢測,以及接觸式和非接觸式刀具設定。

在 Fanuc 控制器的 Renishaw GUI

非接觸式刀具設定 GUI

非接觸式刀具設定 GUI 提供易於使用的介面,適用於各式各樣的非接觸式刀具設定循環,實現快速輕鬆的機上刀具量測程序。

Siemens 及 Heidenhain GUI

Set and Inspect

Set and Inspect 是一套簡易直覺式機上測頭量測應用程式,適合需要易用測頭量測解決方案的客戶。應用程式可安裝於 Microsoft® Windows® 架構控制器,或安裝於透過乙太網路連線控制器的 Windows 平板電腦。

Set and Inspect 可由工具機製造商於工廠安裝,或是進行改裝。

智慧型控制器 Hartrol Plus 安裝了 Set and Inspect,操作更簡易

GoProbe iHMI 適用於配備 iHMI 介面的 Fanuc Plus CNC 及 Fanuc ROBODRILL

GoProbe iHMI 運用內嵌 Windows 作業系統、Fanuc Picture 技術及 Fanuc iHMI 的觸控螢幕介面,提供易於使用的測頭量測解決方案,最適合從未操作或經驗有限的測頭量測使用者。GoProbe iHMI 可由工具機製造商於工廠安裝,或是進行改裝。


適用於 Fanuc Robodrill 的 GoProbe iHMI

Set and Inspect 可帶動加強製程

瞭解本公司客戶如何使用各式各樣的工具機應用程式簡化製程。

全新 Hartrol Plus 控制器的設計,可讓工具機易於使用。Set and Inspect 成為完美融入其中的生力軍,其圖形使用者介面可讓操作人員輕鬆編程工具機測頭量測程序。

協鴻工業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