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enishaw 已推出 FixtureBuilder 3D 建模軟體用於建立夾具裝配,並協助記錄及離線程式設計

2016 年 4 月

Renishaw 將於 2017 年 9 月 18 日至 23 日在德國舉行的 2017 年 EMO 漢諾威工具機大展 (EMO Hannover 2017,第 6 館,攤位 B46) 展出 FixtureBuilder

FixtureBuilder 是 3D 建模套裝軟體,可離線建立及記錄夾具裝配。

這款軟體可搭配匯入至 FixtureBuilder 之受測零件的 CAD 模型,以此為依據建構夾具。完成後的裝配及零件可匯出至檢測程式設計軟體,支援各種通用檔案格式,例如:IGES、SAT、STEP 等等。

Renishaw 基於計量最佳實務及零件檢測的豐富知識,推出 FixtureBuilder 為客戶提供各式各樣的效益。

FixtureBuilder 使用方便,無可比擬,特點包括:

  • 一目了然、井然有序的元件程式庫
  • 智慧型「拖放」功能
  • 可迅速操控零件
  • 使用簡易的限制機制

本軟體也具備完整的 CAD 相容性,並提供自訂程式庫,進一步強化使用者體驗。

其中的「建構」(Build it) 功能是一大優點,讓所有 FixtureBuilder 使用者皆可受益。這項功能可自動產生每個夾具裝配的工作指示及材料清單,有助於遵循品質標準和產品訂購。

本軟體將提供給所有 Renishaw 客戶,進一步提升 Renishaw 夾具及其他檢測設備的生產力。透過 Renishaw 經銷通路以及 Renishaw 網路商店皆可訂購,另外也提供免費試用版。

關於 Renishaw 夾具產品,詳細資訊請造訪網站:www.renishaw.com.tw/fixtures

下載

如需更多有關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圖片、影片、公司簡介或資訊,請造訪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