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enishaw 針對絕對式光學尺推出 ADTa-100 進階診斷工具

2020 年 2 月

國際工程技術公司 Renishaw 針對光學尺安裝推出光學尺進階診斷工具 (ADT) 系列的全新附加功能。

ADTa-100 是用於 Renishaw 旋轉與線性絕對式光學尺的安裝工具和診斷配件。ADTa-100 可直接獲取來自讀頭完整的即時資料,以便快速輕鬆地安裝光學尺、在現場進行偵錯,並降低安裝和維護成本。

ADTa-100 可以獨立模式操作或搭配電腦共同操作。在獨立模式中,ADTa-100 只要連結到電源或電池,即可透過內建的七色 LED 陣列顯示訊號強度和光學尺狀態。如需強化功能,ADTa-100 更包括變更光學尺原點位置的功能,使用者可透過標準 USB 連接器將 ADTa-100 硬體連接到執行 Renishaw ADT View 軟體的電腦。

ADT View 軟體提供方便使用的圖形化介面,顯示來自 Renishaw 光學尺的進階診斷資訊,包括訊號強度、利薩圓圖形、位置 DRO 和系統數據。ADT View 軟體與 Renishaw 的最新增量式和絕對式光學尺相容,用戶可從 Renishaw 網站自行下載。

ADTa-100外型精巧,供輕鬆存放、運輸和使用, 是Renishaw 為絕對式光學尺系列使用者設計的強大工具。

請洽詢您的本地 Renishaw 業務代表,以瞭解 ADTa-100、ADT 系列和 Renishaw 光學尺的詳細資訊。

下載

如需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詳細圖片、影片或公司簡介或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