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enishaw 推出具高靈活性及符合成本效益的弧線光學尺型號

2020 年 3 月

Renishaw發佈全新 RKL 光學尺系列,用於部分弧線量測應用的解決方案。

RKL 光學尺是一款耐用、狹窄、細長且極具靈活性的光學尺,可包覆在滾筒、軸或圓弧上,半徑最低 26 公釐,相較其他鋼帶光學尺類型能提供最佳的部分弧線精度。

許多應用均採用部分弧線光學尺,包括後端半導體製造和光束線 X 射線實驗的同步加速器鏡像彎曲器。這些光學尺在只需小型角度移動時通常可指定使用,並可採用比傳統旋轉(角度)光學尺更大的彎曲度半徑進行圓弧量測。

用於RKL 光學尺可便利地切割成所需長度,並安裝到單純的圓柱基材上,無需複雜安裝程序或低安裝公差的定位面。
所有 RKL 光學尺版本皆提供部分弧線功能,支援增量式和絕對式讀頭包括 VIONiC™、TONiC™、QUANTiC™, ATOM™, ATOM DX™  和 RESOLUTE™ 光學尺系列。

Renishaw光學尺獲得 CE 認證,且在經過 ISO 9001:2015 認證的嚴格品管製程原廠製造,在世界各地亦擁有廣大的銷售和支援網路,能迅速回應客戶需求。

如需 Renishaw 光學尺產品的詳細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renishaw.com.tw/opticalencoders

下載

如需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詳細圖片、影片或公司簡介或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