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enishaw 發表 Inspection Plus with SupaTouch 最佳化—智慧速度

2016 年 7 月 13 日

最佳化機上量測循環的智慧軟體

市場領先的工程技術公司 Renishaw ,將會在義大利米蘭的 EMO 2015 發表 Inspection Plus with SupaTouch。此改良過的軟體套件能自動最佳化機上量測循環,以儘量縮短循環時間並充分發揮生產力。

軟體具備使用簡便的最佳化程序,能自動判斷並選擇工具機所能達到的最高進給速度,同時維持量測精度。其也使用智慧的循環內決策,為每個量測程序實施單觸式或雙觸式量測策略。

Inspection Plus with SupaTouch 最佳化能免除手動最佳化機上定位進給速度、量測進給速度和策略的需求。與傳統軟體循環相比,Inspection Plus with SupaTouch在 CNC 工具機上,縮減多達 60% 的循環時間。

Inspection Plus with SupaTouch 能偵測在機器加速或減速過程中所擷取到的任何量測值,並藉由採取修正措施和重新量測以修正錯誤,確保最高精度。此軟體也加入能改善多方向測頭重複能力,並改善多軸向量移動過程中,測頭定位精度的校正程序。

Inspection Plus with SupaTouch 最佳化進一步提升了,Renishaw 著名的 Inspection Plus 軟體許多備受肯定的優點。透過此套新軟體,使用者即可大幅改善循環時間及機上量測結果、充分發揮產能,及其工具機的獲利能力。

如需瞭解詳情, 請造訪 www.renishaw.com.tw/machinetool

關於 Renishaw

Renishaw 是全球領先的工程與科學技術公司,擁有精密量測與醫療的專業知識。本公司提供多元應用的產品與服務,這些應用涵蓋噴射引擎與風力發電機製造,以至牙科醫學及腦神經外科等。Renishaw 亦是積層製造(亦稱為 3D 列印)的全球領導者;在英國,只有本公司設計及製造以金屬粉末「列印」工業應用的零件。

Renishaw 集團目前在 33 個 國家設立 70 多間辦事處員工人數超過 4,000 名,其中 2,600 名位於英國。本公司大多數的 R&D 與加工製造作業都是在英國國內進行,截至 2015 年 6 月為止,Renishaw 的銷售金額已達4 億9千4百7十萬英鎊,其中 95% 都來自出口。本公司最大的市場為美國、中國、德國及日本。

下載

如需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詳細的圖片、影片或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