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eporter

為工具機使用者提供易於檢視的元件量測資料

報告功能變得更簡單

Reporter 是易於使用的即時製程監控應用程式,適合需要檢視元件量測資料的客戶使用。量測資料可在工具機檢視,或是將資料匯出為 CSV 檔案於外部分析。此應用程式安裝於執行 Windows® 作業系統的 CNC 控制器,或透過乙太網路連接控制器的 Windows 平板電腦。

適合智慧工廠的智慧應用程式

簡易、直覺操作且易於使用,以易於理解的方式顯示資料,最適合測頭量測經驗非常少或沒有經驗的使用者。

簡單但強大

Reporter 可產生高度視覺化的圖形呈現量測資料。圖形顯示針對各項量測提供即時通過或失敗指示,歷史資料則可讓應用程式顯示在每個在該工具機量測工件的量測資料。

也可以進行簡單的資料分析:主圖形顯示器提供選項,向使用者顯示資料趨勢,可提供關鍵特徵的可追溯性、顯示刀具磨耗,或甚至顯示工具機軸熱成長的效應。

Reporter 功能不限於組件量測:重複量測夾具可提供大量資料,用於組件驗證,並清楚顯示機器效能。這讓 Reporter 成為強大工具,協助使用者以最簡單快速的方式,讓測頭量測系統、製程及工具機發揮最大效益。

Reporter 安裝於 Okuma 控制器

彈性且適應性強

Reporter 可由 Inspection Plus 程式顯示測頭量測資料:包含直接編程的程式,以及透過 Set and Inspect 內部程式建構器功能產生的程式。只要對現有測頭量測程式進行簡單修正,就能讓現有使用者執行 Reporter。

這款應用程式相容於 Inspection Plus,亦即可用於各式各樣的工具機與 CNC 控制器,同時仍保有易於使用的特性。

匯出資料做進一步分析

智慧工廠會例行收集有關製造作業的資料,然後利用這項資訊解決問題,或最佳化生產程序。Reporter 可將資料匯出為 .csv 檔案,更容易收集和分享機上量測資料。

匯出的零件記錄可儲存提供可追溯性,或是將資料匯入使用者內部的品質分析軟體應用程式,向製造商提供有關加工程序的寶貴見解。

Set and Inspect 可帶動加強製程

瞭解本公司客戶如何使用各式各樣的工具機應用程式簡化製程。

影片下載

全新 Hartrol Plus 控制器的設計,可讓工具機易於使用。Set and Inspect 成為完美融入其中的生力軍,其圖形使用者介面可讓操作人員輕鬆編程工具機測頭量測程序。

協鴻工業 (台灣)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