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適用於 REVO® 系統的 RFP1 條紋測頭

REVO RFP1 測頭使結構化光線檢測成為 CMM 量測程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 5 軸 CMM 量測平台上的結構化光線量測

RFP1 測頭可將非接觸式結構化光線檢測功能新增至現有產品系列,加強 REVO 系統的多感測器功能;其中包含目前供應的五種可更換測頭系列產品,每種系列都經過特別設計,協助 5 軸運動及無限定位發揮最高優勢。

RFP1 測頭可檢測自由曲面及複雜幾何結構,迅速以高點密度提供表面資料補償。

REVO RFP 條紋測頭檢測汽車零件

RFP1 的特性與優點

  • 有別於其他非接觸式結構化光線系統,RFP1 條紋測頭不需要參考原點,就能由 REVO 系統自動將不同區域的資料拼接在一起。
  • 自動曝光補償可確保為不同材料、表面色彩及紋理提供最佳資料結果,無需霧面塗層。
  • 兩種易於使用的軟體工具,提供檢測規劃及數位化功能。
    • RFP1 檢測規劃器工具可用於路徑規劃,以及從 CAD 生成 DMIS 工件程式。
    • RFP1 數位化軟體可收集零件資料,無需 CAD 模型作為逆向工程程序的一部分。
在航太產業使用適用於 REVO 的 RFP 條紋測頭

RFP1 條紋測頭

RFP1 以高擷取速率提供高密度資料,可高度精確量測表面拓撲。

測頭將條紋圖形投射到零件表面,測頭相機則擷取條紋圖形變化,以建立 3D 表面資料的高密度點雲。資料雲之後由 3D 計量軟體評估提供檢測結果。

RFP1 測頭採用 REVO 5 軸量測技術,於無限定位 CMM 平台提供高度精確的量測。所有 REVO 感測器資料會自動參照共同基準,並與所有其他 REVO-2 感測器的資料結合,讓單一 CMM 發揮最高的零件檢測功能。

RFP1 REVO 條紋測頭

實際運作適用於 REVO 的 RFP1 條紋測頭

延長保固

為了讓您高枕無憂,您新購買的 CMM 產品從購買起的前 3 個月期間,可加購至 3 年保固。詳情請聯絡您的廠商。

產品資訊

 

您目前正在查看 RFP 測頭。您可能也有興趣瞭解適合 REVO 系統的其他測頭,例如 SFP2RSP2RSP3 測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