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MAP 多軸觀測鏡

多軸觀測鏡可進行 XY 雙軸平台的六個自由度量測

盡可能縮小多個干涉儀的光束面積,可在 XY 雙軸平台應用之中進行六個自由度的量測。多軸觀測鏡採用三個 RLD10-X3-DI 干涉儀頭,能夠精確量測俯仰角、偏轉角和線性位置。

多軸觀測鏡具備 ±30 弧秒的角度範圍,相容於大部分高效能平台,協助進一步最佳化效能。多軸觀測鏡採用單一安裝面,可迅速輕鬆地安裝至真空製程室或量測框架。

使用 RLD10-X3-DI 頭進行角度量測,可讓雷射頻率變異及環境變更造成的誤差,成為兩個路徑之間的共同誤差。相較於由兩個獨立光束計算角度偏差,這種方式可提升精度及可重複性。

RMAP-3A 多軸觀測鏡

特性和優點

  • 光束面積小 – 縮小為 18 mm x 35 mm,以盡可能縮小目標鏡組的大小和重量。
  • 輕鬆安裝 – 可直接安裝於真空製程室外部,並以四個螺栓固定。
  • 高效能 – 利用獨立的 RLD10-X3-DI 頭,可提升精度及可重複性,超越傳統方法。

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