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CARTO 3.0令旋轉軸校準輕鬆無比

2019 年 5 月

Renishaw最新推出的CARTO 3.0軟體可與XR20-W無線型旋轉軸校準裝置配合使用,方便用戶快速採集和分析旋轉軸資料。

使用Renishaw的CARTO軟體可以無比輕鬆地採集和分析機床性能資料。借助CARTO 3.0軟體,Renishaw首次實現了XM-60多光束雷射干涉儀與XR20-W無線型旋轉軸校準裝置的結合使用 — 易用且直觀的CARTO 3.0已成為適用於Renishaw所有雷射校準產品的一款通用型軟體。XR20-W、XM-60和CARTO 3.0三強聯手,可將五軸機床的校準時間從數天縮短至不到半天。

CARTO 3.0可以分析不同時間跨度內的多種誤差類型,全面展示機床的性能,並可將每台機床的完整資料集自動存儲到同一個資料庫中。通過獨立對比各機床軸在不同時間跨度內的各種相關誤差,用戶可據此制定預防性維護計畫。

Renishaw CARTO套裝軟體進一步提高了資料的直觀性、易用性和可操作性,必將成為實現智慧工廠、工業4.0的有效技術。

若想瞭解更多關於 Renishaw 的校正和效能監控產品的資訊,請造訪 www.renishaw.com.tw/calibration

下載

如需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詳細圖片、影片、公司沿革或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