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TP20 自動測頭座

RTP20 提供低成本的「電動」測頭座功能,及內建 TP20 接觸觸發式測頭,能提供更佳的生產力、增加觸及範圍及靈活性。

RTP20 的自動化轉向能同時使用 A 軸和 B 軸,以 15 度增量讓內建 TP20 測頭最多移動 168 個可重複位置,每個測針位置只需要一次標定,即可確保快速的工件檢測工作產量。

具有極柱的RTP20測頭座

RTP20 測頭重要優點

生產力

可透過測頭模組更換和自動化轉向達成更佳的生產力,而不需要持續重新標定。

增加觸及範圍和靈活性

內建延長桿搭配現有的延長桿,可將觸及範圍擴大至 168 mm(包括最大測針長度)。

自動化

使用 CMM 運動搭配 MCR20 鎖定及定位測頭座,以提供全自動化的系統。

防撞保護

TP20 模組在所有方向都會超行程。磁性固定方式能為 X 和 Y 提供額外的防撞保護。

TP20 模組

更換架已滿的RTP20

現有 TP20 模組系列產品能提供多種觸發力和方向性感測選項,並能以 EM1 和 EM2 延長桿增加觸及範圍。提供七種供特定應用使用的測針模組。

延長保固

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免除您的後顧之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

產品資訊

您可能也會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您目前正在查看 RTP20 測頭座。您或許也會想考慮全自動的 PH20 測頭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