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感測器選項

Renishaw 提供極為完備的感測器產品,從接觸觸發式到革命性的 REVO® 5 軸量測技術皆有。無論您的量測需求為何,都有適合您的測頭。

革命性量測

REVO掃描摩托車引擎汽缸 獲獎的 REVO 5 軸量測系統,能提供無可比擬的量測速度、更短的校正時間,以及藉由轉向或固定測頭量測系統,彈性量測不規則的特徵。

REVO 擁有創新技術,能讓 CMM 使用者量測特徵形狀,同時也能增加量測產能,並減少操作人員干預。透過可程式設計的測針和感測器更換,REVO 使用者還能自動化更為複雜的量測工作。

另外,未來將首次能在 CMM 上進行表面光潔度量測的 REVO 感測器,也能將目前需要大量手動作業的品管工作,首次整合至 CNC 檢測流程中。

靈活的掃描

SP25M Renishaw 優於同級產品的感測器系列,包括接觸式掃描系統,如 SP25M 掃描測頭。將其安裝在業界標準的 PH10 轉向測頭座上,並搭配如測針和感測器更換等自動化功能使用,即可提供適合許多量測應用的強大功能。

動動您的測頭!性能更佳

PH20 5軸運動 PH20 是 Renishaw 全新推出、又一款量測產品的創新力作,為三次元量床 (CMM) 的量測效能向前邁進了一大步。這是首次將 5 軸技術應用於所有尺寸 CMM 機台的接觸觸發式應用。

PH20 獨特的「頭碰技術」是利用測頭座自身的運動取點,而不是靠 CMM 機台結構的移動。僅使用測頭座的快速旋轉運動,使量測取點更加快速,並且提高了精度和重現性。此外,五軸運動可省去測頭座旋轉定位的時間。綜合上述這些速度的明顯提高,在量測產能上比傳統系統有了 3 倍的效率提升。

接觸觸發式

更換架已滿的RTP20

Renishaw 也為需要離散點量測的應用,提供業界標準的接觸觸發式感測器系列產品。

TP20 測頭提供許多能自動互換的測針模組系列產品。可將測頭安裝至如 PH10T 或 RTP20 等轉向測頭座(如右圖所示),以提供彈性的元件存取能力。

TP200 測頭能提供類似的功能,但卻擁有比固態應變電感技術更佳的精度和長效性。

充分發揮您 CMM 的潛能

請閱讀這份白皮書,瞭解如何透過先進科技軟體、控制器和感測器技術的改裝,為您帶來提升量測能力與現有 CMM 效能的契機。

瞭解更多

  • White paper:  Unlock the hidden potential of your CMMs White paper: Unlock the hidden potential of your CMMs [en]

    Advances in sensors, metrology software and controller technology now offer the opportunity to transform existing CMMs, providing greater accuracy, faster measurement, more automation and new capabilities, whilst taking full advantage of CAD-driven program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