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直接在產線量測,從生產現場開始執行製程控制

Kishan Auto 操作人員正在使用 Equator 檢具系統

品質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一直致力於達到 100% 的合格率,同時提高生產效率,將節省的成本回饋給客戶。Equator 幫助我們更上一層樓。

Kishan Auto(印度)

Renishaw Equator™ 500 檢具系統 — 實現大型工件的智慧製程控制

Equator™ 500 的工作空間直徑達 500 mm,高度可達 400 mm,在 5 ºC 及 50 ºC 範圍之間的任何溫度變化率下均維持量測精準,掃描速度可超過 200 mm/s。

Equator™ 500 檢具系統與 IPC 軟體相容,透過該軟體可持續對加工操作進行監控以及自動調整,使零件尺寸接近標稱值,並且始終維持在製程控制範圍內。

如何建立自動化的 CNC 加工系統

自動化製程的優勢包括降低人力成本,便可讓技能熟練的員工能挪出時間執行其他更高生產力的工作。第二個優勢是無需留人值班操作,機台可全天候運作。

使用 Equator 檢具系統,製造商可將製程變數更新自動化,進而自動補償機台的性能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