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智慧型手機的智慧型 app,讓您隨手掌握工具機測頭技術

2017 年 5 月

Renishaw 是領先全球的工程技術公司,將於德國 2017 年 EMO 漢諾威工具機大展 (EMO Hannover 2017,9 月 18 日至 23 日,第 6 館,攤位 B46) 展示最新研發的各種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適用於工具機測頭及刀具設定系統。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行動技術以及相關的應用程式,已逐漸成為日常休閒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Renishaw 認為這類技術也可協助多種工作環境,因此為工具機探測硬體的使用者開發了一系列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GoProbe 應用程式

GoProbe 是一項強而有力的技術,內嵌在最新的 Renishaw 巨集型套裝軟體中,這項技術搭配相關的訓練資料和使用者參考工具,使 Renishaw 工具機測頭及刀具設定系統更加易於使用。GoProbe 簡單易用,關鍵在於程式設計格式僅包含單行指令,不需要熟知各種機台程式碼和程式設計技巧。

有了 GoProbe 應用程式,使用者只要按幾下就能建立單行指令,從顯示選單選取所需要的週期,填入一系列資料輸入欄位即可。指令是由應用程式產生,顯示於畫面上,可輕鬆輸入至 CNC 工具機控制器。如有需要,也可在應用程式中觀看動畫、說明影像和相關文字,獲得進一步協助。

應用程式支援主軸測頭及刀具設定系統 (包括最新的 NC4),即使是新手或經驗不足的使用者,也能迅速上手,進行基礎探測及刀具設定循環的程式設計。

安裝一個應用程式,就能支援各式各樣的工具機配置及控制器類型並產生程式碼,也可輕鬆切換支援的語言。

Trigger Logic™ app

Renishaw 工具機測頭提供多種可自訂設定,便於針對特定應用進行設定,這項自訂技術稱為 Trigger Logic™

Trigger Logic 應用程式可供使用者輕鬆自訂 Renishaw 測頭設定,效率遠高於參照傳統的紙本使用說明書。如果需要更多資訊,使用者可觀看一系列的整合式圖示和影片,清楚說明設定的程序。

這個應用程式適合搭配光學和無線電測頭 (包括刀具設定系統),也可用於無線電測頭擷取與對頻,並搭配 Renishaw 提供的多功能無線電介面及接收器單元。

Renishaw 行動應用程式已在全球推出,支援 15 種以上語言,可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免費取得 (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App store 圖示 Google play 圖示




Renishaw 應用程式在中國係透過百度及騰訊提供。

Android 及 Google Play 為 Google Inc 商標。

Apple 及 Apple 標誌為 Apple Inc.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Apple Store 為 Apple Inc.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服務標示。

下載

如需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詳細圖片、影片或公司簡介或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