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採用智慧製造技術實現製程控制

佶滿企業操作員使用 Renishaw GUI 和 RMP60 測頭量測模座孔位尺寸

使用 Renishaw GUI 後,我們的工程師可專心做回其本職工作,包括程式設計及程式開發等,機台操作則全交由操作員完成,這樣更能各司其職,工作更見效率。在使用 Renishaw GUI軟體一年後,我們的生產效率已提升 30%,同時能夠確保準時交付產品,這大大增加了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度。

佶滿企業(台灣)

採用測頭量測系統實現自動化加工

Renishaw 提供刀具設定、刀具破損檢測、工件設定、製程中量測和首件檢測以及刀補自動更新解決方案。測頭量測是公認的提高工具機效率、品質、能力和精度的最佳方法。標準程式內建在現代 CNC 控制器中,簡化了測頭量測循環與加工操作和線外刀具的整合過程。這些程式與 CAD 介面相結合,可輕鬆模擬量測功能。

機台診斷和預防性維護

為獲得數位化、可重複的製程能力,機台效能的量測和診斷必不可少。Renishaw 雷射干涉儀和循圓測試儀量測系統適用於評估、監控並提高工具機、三次元量床 (CMM) 及其他位置精度要求嚴苛的運動系統的靜態和動態效能。

Renishaw Central 製造資料平台

瞭解為何資料和連線性是製造商實現製程自動化和提高工廠生產效率的關鍵。

Renishaw 在 CNC 加工業深耕超過 45 年,持續致力支持產業自動化和製程控制。我們協助客戶提高工件一致性、效能和精度,同時將人為干預程度降至最低。

在工具機上執行 3D 掃描量測

用於快速設定工件和加工製程控制的新一代高速、高精度測頭量測系統。搭載 SPRINT™ 技術的測頭量測系統使用 OSP60 測頭模組內獨特的 3D 感測器技術,為 CNC 工具機帶來卓越的高速、高精度量測能力。

直接在產線量測,從生產現場開始執行製程控制

透過使用 Equator™ 檢具系統的量測資料直接在機台控制器上更新刀補,可以實現具有閉迴路回饋的製程控制。使用 Equator 提供的資料可重複且可靠地更新刀補,對造成製程不穩定的常見原因(如刀具磨耗和熱變化)進行補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