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軟體

Equator™ 檢具軟體適合加工現場操作員、編程工程師和自動化整合商使用。

操作簡便、編程容易

Equator 系統提供兩種級別的軟體,一種是可編程版本,能讓生產工程師建立程式;另一種是價格較低適合加工現場操作的版本,讓操作員執行程式,但不允許進行修改。

所有 Equator 檢具皆搭載人性化的 Renishaw Organiser 前端軟體,現場操作員可使用該軟體來選擇及執行程式。Equator 系統設有各種不同的報告選項,包括簡易的合格/不合格,以及在製程監控中提供詳盡檢視,或利用自動資料擷取更新工具機補正值。可透過 EZ-IO 自動化軟體輕鬆設定自動化單元。

授權許可

Equator 控制器的授權是使用硬體鎖控制,能將現場操作系統升級成可編程系統。對於需要在加工現場使用完整程式設計功能、但也需要維持控制日常運作的生產工程師而言,這種方式提供極大的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