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適用於 5 軸量測的計量軟體

功能強大的量測軟體

MODUS螢幕擷取葉片量測

Renishaw 的計量軟體能為 5 軸量測提供強大的平台。可設定的使用者介面能離線開發原生 DMIS 程式、繪製幾何圖形、從 CAD 內嵌尺寸和公差資料,並具備完整的模擬和碰撞偵測功能。該軟體包括認證的特徵量測、特徵結構和工件坐標系的演算法。

使用者可以根據螢幕上的測頭路徑校驗結果,直接從 CAD 離線新建程式。可用來定義 CMM 環境、夾具和機台上的工件位置,並提供完整的模擬和 5 軸量測程式的碰撞偵測。在收到程式時,它只需要極少或完全不需要驗證時間,即可完成機台準備執行作業,將 CMM 的停機時間降至最低。

前瞻性

MODUS 計量軟體套件是充滿前瞻性的投資,能確保充分利用 Renishaw 最新的感測器和控制器技術進展。這包括可在未來供 5 軸量測系列產品使用的感測器,它是量測功能有史以來最大的躍進,能提供無可比擬的高速和量測彈性,同時避免傳統技術在速度和精度之間無法兩全的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