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SP25M

SP25M 為直徑僅 25 mm 的掃描和接觸觸發式模組系列,是世界最輕巧而多用途的掃描測頭系統。

SP25M + 模組

SP25M 在單一外殼中含有兩個感測器。使用者可在五種選擇好的掃描模組(能攜帶長度從 20 mm 至 400 mm 的 M3 測針),以及與 Renishaw 的 TP20 測頭模組系列產品相容的轉接器模組之間切換。本功能可在單一測頭系統中,提供掃描和接觸觸發式測頭量測。

SP25M 的輕巧尺寸和自動聯接固定方式,讓它能與 PH10M PLUS/PH10MQ PLUS 和 PH6M 測頭座相容。它也可以安裝在多線延長桿上。這些組合相互搭配,能提供優異的觸及範圍和工件特徵存取能力。

若想瞭解 SP25M 的技術詳情,請參閱 SP25M 技術文件。

特性和優點

  • 直徑僅 25 mm、世界最小的掃描測頭帶兩個FCR25三連接埠裝置[180]的MRS

    一組 FCR25 模組更換系統系列產品,每個產品的每個連接埠可存放任何數目的 SP25M 系統元件。

    • SM25 掃描模組和 TM25-20 TTP 模組轉接器,可直接插入 FCR25 連接埠
    • SH25 掃描測針固定座需要 PA25-SH 轉接器
    • 可使用 PA25-20 轉接器存放 TP20 模組
  • 優異的量測計算 - 隔離光學掃描和三次多項式補償
  • 五個模組能為多種測針長度提供最佳化的效能(最長至 400 mm)
  • 兩種感測器合而為一 - 掃描和接觸觸發式
  • 防撞保護及簡單的測針更換
  • 快速而簡單的測頭校正循環
  • 非常適合輪廓及外形量測
  • 適合在電動轉向測頭座上使用,以獲得更大的靈活性及更短的掃描循環時間
  • 可獲得更大靈活性的簡單及堅固設計,不需要馬達或鎖定機制

SP25M 模組和測針固定座

SP25M 系統

模組套件系列產品能讓 SP25M 使用者,隨時構建其測頭量測功能。

SM25-# 掃描模組在增益和彈力係數方面經過最佳化,適合多種不同的指定測針長度。每個模組都有一個相符的 SH25-# 測針固定座。

SH25-3 和 SH25-4 測針固定座,是藉由將 M3 測針安裝在固定式碳纖維測針桿上,然後選擇以提供正確工作長度的方式構建。

SP25M 能在使用 SM25-1/2/3/4/5 掃描模組及原始測針固定座 (SH25-1/2/3/4/5) 時攜帶曲柄(非直線)測針配置,以適合需要較大補正的最佳化量測;Renishaw 建議使用專為克服這種測針配置挑戰,而設計的 SH25-2A/3A/4A 測針固定座系列產品。

SM25-1

SM25-1

搭配 SH25-1 使用

測針長度:20 mm 至 50 mm

SM25-2

SM25-2

搭配 SH25-2 使用

測針長度:50 mm 至 105 mm

SM25-3

SM25-3

搭配 SH25-3 使用

測針長度:120 mm 至 200 mm

SM25-4

SM25-4

搭配 SH25-4 使用

測針長度:220 mm 至 400 mm

SM25-5

SM25-5 模組

搭配 SH25-5 用於非直線和星形測針配置

測針長度:20 mm 至 100 mm

TM25-20 TTP 轉接器模組

TM25-20 TTP

搭配 TP20 接觸觸發式模組和延長桿使用

FCR25 靈活交換架

一組 FCR25 模組更換系統系列產品,每個產品的每個連接埠可存放任何數目的 SP25M 系統元件。

  • SM25 掃描模組和 TM25-20 TTP 模組轉接器,可直接插入 FCR25 連接埠
  • SH25 掃描測針固定座需要 PA25-SH 轉接器
  • PA25-20 轉接器能協助存放 TP20 模組

FCR25

帶兩個FCR25三連接埠裝置的MRS

三連接埠單元適用於裝配在 MRS 模組化交換架系統上。

FCR25 連接埠轉接器插入配件

FCR25連接埠

PA25-SH 和 PA25-20 插件,以存放 SH25-# 測針固定座或 TP20 測頭模組。

FCR25-L3

FCR25-L3

適合較小型 CMM 和光學 CMM 的 3 埠獨立單元。

FCR25-L6

FCR25-L6

適合較小型 CMM 和光學 CMM 的 6 埠獨立單元。

AC3 介面卡

AC3 介面卡是設計用於在以 PC 或 OEM 控制器(ISA 匯流排),提供 CMM 系統控制的情況下使用。介面卡能執行測頭管理功能。

SP25M 測頭套件

請聯絡您當地的 Renishaw 辦事處,以取得目前提供的 SP25M 測頭套件的完整清單。

影片

  • The SP25M is compact and can be mounted on an articulating head, allowing for flexible feature access, whatever the orientation of the part. In this clip, the SP25M is scanning an angled cylindrical bore using a spiral scan.

  • The SP25M's compact dimensions and ability to be mounted to an articulating head mean that it can often be inserted inside the part itself to reach small, deep features. In this clip, the SP25M is inserted inside a bore to reach a counter-bore.

延長保固

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免除您的後顧之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

技術文章

  • Technical note:  SP25M Technical note: SP25M [en]

    At only 25 mm in diameter, and with a range of modules for high performance scanning and touch trigger probing, Renishaw’s innovative SP25M is “the world’s most compact and versatile scanning probe system”.

產品資訊

您可能也會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您目前正在查看 SP25M 掃描系統。您可能也有興趣瞭解如何將 SP25M 整合至 REVO 掃描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