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SP80 和 SP80H

SP80 結合了長測針觸及範圍及超高精度效能,是許多應用的掃描測頭首選。

SP80 掃描測頭 SP80 是一種採用數位光學尺和讀取頭技術,外加 Renishaw 創新的隔離光學量測原理的軸套安裝式掃描測頭,即使在使用長測針的情況下,依然能提供優異的掃描效能。

SP80 能攜帶最長至 1000 mm 長度及 500 g 重量的測針,以將觸及範圍深入工件內,包括不需要平衡的星形組態。Renishaw 的 M5 測針產品是為補充 SP80 的功能,並確保尖峰效能而設計。

重要系統優點:

  • 使用能提供 0.02 μm 解析度的數位讀取頭,提供超高精度掃描
  • 大型測針配置能力,最長至 1000 mm 長度及 500 g 重量、不須平衡
  • 測頭內低懸吊的重量,能獲得更快的動態回應
  • 可重複的測針更換,以進行快速、彈性的工件檢測

領先同級產品的性能,能靈活使用測針

可拆卸測針固定座能在測針配置之間,快速而重複地進行互換,因此能免除重新校正、充分發揮生產力,並使用最佳化的解決方案搭配應用。

快速測針更換,以獲得最大的生產力

測針更換的靈活性是 Renishaw 測頭設計的關鍵部分。SP80 採用與其他掃描測頭系統(REVO、SP25M 和 SP600),以及 ACR3 自動交換架相容的模組化交換架系統 (MRS2)。

可依據您應用的測針配置空間需求,將多個 SP80 (SCP80) 的測針交換連接埠,連接至任何選擇位置,以連接 MRS2 導軌。

延長保固

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免除您的後顧之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

演示

  • Presentation: SP80 and SP80H [en]

    The SP80 is an ultra-accurate quill-mounted scanning probe with long stylus carrying capacity. It is suited to the inspection of components with deep features, or where the ultimate in measurement accuracy is required.

技術文章

產品資訊

您可能也會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您目前正在查看 SP80 掃描系統。您可能也有興趣瞭解 REVO 掃描和需要使用長測針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