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SPA2-2

SPA2 是一部具有內建電源的 4 通道數位伺服功率放大器。

SPA2-2 經最佳化設計,可搭配使用 UCC 系列 CMM 控制器及 MCU5-2 搖桿,共同組合成理想的改裝套件。

SPA2-2

主要特色:

  • 每個放大器通道皆有個別的軟體控制項可調整其所有參數,包括偏置、增益、整體及比例設定
  • 可使用軟體轉換馬達和轉速極性
  • 可設定電源,以提供 12 V 至 60 V 的電壓輸出
  • 最大總輸出功率為 600 W
  • 每個通道可以傳輸 10 A 峰值或 5 A 連續功率
  • 除了是伺服功率放大器之外,SPA2-2 也包含所有控制馬達接合流程的繼電器。其也包含所有實作「2」級緊急停止系統所必要的硬體

技術規格

■ 標準規格

- 不適用

* 輸出電壓應大致符合輸入電壓


SPA2-2(3 軸)*

SPA3-2

UCC 控制器相容性

UCC BI

UCC T3-2、UCC T3 PLUS、UCC S3、UCC T5 或 UCC S5

伺服放大器通道

3

3

額外伺服放大器通道

1

需要第二個放大器

總輸出功率

600 W

960 W 最大(視 PSU 而定)

每通道最大連續功率

300 W (1)

800 W(視 PSU 而定)

每通道峰值功率(視應用而定)

600 W

960 W(視 PSU 而定)

放大器輸出(馬達)電壓

無刷馬達 12 V 至 60 V

12 V 至 80 V 可變 **

放大器電流

0 A 至 10 A 可程式設計

0 A 至 10 A 可程式設計

緊急停止相容性

「2」級 E-STOP (PL-b)

「2」級 E-STOP (PL-b)

調諧方法

數位

數位

DC 無刷馬達相容性


DC 有刷馬達相容性

編碼器速度反饋

測速器馬達速度反饋

無測速器速度反饋

編碼器速度反饋

AC 電源

內建

外部

電源 - 輸入

85 V 至 132 V ac、170 V 至 264 V ac、47 Hz 至 63 Hz、650 W

視 PSU 而定

環境 - 存放

-10 °C 至 +70 °C(+14 °F 至 +158 °F)

-10 °C 至 +70 °C(+14 °F 至 +158 °F)

環境 - 操作

+10 °C 至 +50 °C(+50 °F 至 +122 °F)、UCC 本機

+5 °C 至 +50 °C(+41 °F 至 +122 °F)、UCC 本機

尺寸:

寬度

435 mm(19 in 外罩)

440 mm(19 in 外罩)

高度

3U (127 mm)

1U (44 mm)

深度

330 mm

180 mm

重量

9.48 kg (20 lb 14 oz)(最大值 - 7 軸系統)

2.84 kg (6 lb 4 oz)


套件

提供各種不同的套件,以供不同應用使用。請聯絡您當地的 Renishaw 供應商,以瞭解其他套件選項的資訊。

套件套件內容物注意
SPA2-2 套件 3 軸 DC3 軸套件包含纜線

3 軸組態配置適合配備有刷直流馬達的傳統式 CMM。

它能同時提供測速器及無測速器速度反饋系統,若加裝編碼器介面卡,也能提供編碼器速度反饋。

安裝額外的介面卡,即可將這些機組擴充成 4 軸系統。

SPA2-2 6 軸 DC 套件適合需要五或六部放大器的安裝組態配置。與 3 軸版本相同,其能同時提供測速器及無測速器速度反饋系統,若加裝編碼器介面卡,也能提供編碼器速度反饋。安裝額外的軸卡,即可將本機組擴充成 7 軸系統。
SPA2-2 3 軸 + REVO 套件可設定以支援 REVO 5 軸掃描測頭座,其中 3 軸可供 CMM 控制使用。使用額外介面卡,即可增加為四個 CMM 軸。
SPA2-2 第 4 軸介面卡可加裝插件電路板,為 3 軸或 6 軸或 3 軸 + REVO 套件提供額外軸

本卡上的馬達連接器是能支援無刷或線性馬達,而且與標準有刷馬達連接器不同的類型。

為避免發生支援問題,會在套件中隨附接觸插頭和後蓋。

光學尺/編碼器套件4 個偏置 15 W HDD 插頭和後蓋,能支援 UCC 軸部光學尺輸入或 SPA 馬達編碼器輸入連線。若需要連接器以支援配備編碼器速度反饋的 CMM 上的 UCC/SPA2-2 系統,則需要使用兩組套件。
SPA2-2 連接器套件

3 個偏置 7W 2 型插頭供馬達/測速器連接使用。

1 個偏置 9W D 型插座供緊急停止使用。

適用於每個馬達連接器的後蓋。

連接器和後蓋能支援軸部馬達的連接,和機器緊急停止系統。

UCC 改裝

Renishaw 與多家領導業界的軟體公司和改裝商建立技術合作夥伴關係,使用 Renishaw 的 UCC 控制器提供功能強大的 CMM 改裝解決方案。

改裝

深入瞭解您 CMM 的改裝選項

延長保固

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免除您的後顧之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