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Speak Up

Renishaw 的舉報服務


誰可以使用 Speak Up?

Renishaw 集團的所有員工及前員工都可以使用這項服務,包括全職員工、兼職員工、約聘員工、臨時僱員和實習生。外界利益相關者,包括供應商、分銷商、代理商、經銷商和合作夥伴也可以使用此服務。


何時該用 Speak Up?

若您看到或聽聞一些行為,覺得可能違反 Renishaw 行為準則,或發現看似違法或不道德的行為,就應該透過 Speak Up 向上舉報。如需參考範例瞭解何時應該透過 Speak Up 舉報,請參閱 Speak Up 政策


如何使用 Speak Up?

您可以透過免費電話或一年 365 天每週 7 天、每天 24 小時,隨時在網上遞交舉報(可以選擇匿名)。該服務由世界級的道德與合規舉報服務商 NAVEX Global 提供。

您可以透過訪問 https://renishaw.ethicspoint.com 網站 ,來使用這項服務。

對於無法或不願使用 NAVEX Global 服務來舉報問題的 Renishaw 員工,請參閱 Speak Up 政策,以瞭解有關其他舉報方式的詳情。

Speak Up QR 碼


要遞交或追蹤舉報,請使用您的行動裝置掃描 QR 碼。

相關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