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StreamHR™:產生高解析度化學影像

迅速高解析度對應

透過 StreamHR,就能以最佳空間解析度迅速進行樣品成像。解析度僅受限於光線本身的繞射限制,不受儀器影響。

細節齊全的化學影像

如果樣品具備極微小細節,就需要最佳空間解析度才可顯露細節。StreamHR 利用 Renishaw 高速編碼台 (HSES) 的極小幅度大小 (最小 100 nm),仔細掃描雷射光點。產生細節最齊全的化學影像。

有效技巧

StreamHR 以使用者可定義的微小幅度,使樣品穿過雷射光點。如需最高解析度的影像,請使用高倍率 (高數值孔徑) 物鏡。

由於樣品移動、資料收集和資料讀取同步進行,而非在連續步驟中獨立進行,因此 StreamHR 可有效對應。在最短時間內提供您所需的影像。

更為快速的拉曼影像

StreamHR Rapide 讓您以高於每秒 1000 光譜的速度收集資料。極速產生超詳細的拉曼影像。

查看運作中的 StreamHR Rapide

需要更高的解析度?

查看我們的拉曼 SPM/AFM 組合型系統EasyConfocal™ 技術

深入瞭解

Renishaw 創新技術的許多層面都受到專利保護。

最新 StreamHR 消息

Renishaw 的 inVia 共軛焦拉曼顯微鏡連接到 Bruker 的 Dimension Icon AFM

Renishaw 是一家經驗豐富的整合式拉曼 AFM 解決方案供應商,已有超過 16 年的供貨經驗。最新加入儀器系列的支援產品為 Bruker 的 Dimension Icon AFM。新增的配對展現出 Renishaw inVia 共軛焦顯微鏡極大的靈活性,還有能力搭配各種運用許多分析技術的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