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SupaTouch 技術

適合工具機的自動量測循環最佳化。

SupaTouch 技術 - 智慧型測頭量測循環最佳化

SupaTouch 技術嵌入至最新版的 Inspection Plus 軟體,透過智慧功能提供最快速的循環時間,不會犧牲精度及重複性。

簡易的最佳化常式可計算系統的量測能力,判定測頭最佳的量測及定位進給率。

盡可能縮短循環時間

SupaTouch 提供智慧型製程中決策功能,可依據工具機能力大幅縮短循環時間。

最佳化進給率

針對工具機計算最快的量測及定位進給率。

自動量測選擇

自動選擇單點接觸式或兩點接觸式量測,視特定量測點最快的量測方式而定。

測頭退出量

自動計算最理想的測頭退出量,進一步縮短循環時間。

改善計量

Inspection Plus 搭配 SupaTouch 技術可大幅強化量測,

分辨真實與電子測頭長度(觸發時長度)。這在使用 3D 向量測頭量測循環時可提供重大優勢,確保每次量測時測頭都正確定位。

每次量測移動時都可自動「即時」計算測針球半徑,在所有方向都能精準計量。

在測頭加速及減速區進行的量測,會以固定速率重新量測,以確保精準計量。

從簡易的稜形到更複雜的 3D 循環,Inspection Plus 搭配 SupaTouch 可提升所有方向的精度及重複性。以下影像說明一般可實現的改善成果。

後續步驟

如果您認為 SupaTouch 技術適合自己使用,請聯絡當地銷售代表。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