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TCR20 和 TCR20-R

搭配使用 PH20 的模組交換架,可快速重複更換刀具及修正端部。

TCR20 交換架能牢固存放模組,以便快速自動更換,並保護接觸面避免接觸到機台工作區域內的空氣汙染物。

TCR20 交換架可攜帶搭配 PH20 系統使用的完整 TP20 模組系列產品,並能容納多種模組和測針產品組合。

交換架組件中心配備整合式端部基準球規,可在量測及執行端部修正程序時縮短循環時間。對於需要絕對最高精度的特定應用來說,端部修正極為重要。它能補償換刀後的任何殘差,以維持 PH20 領先市場同級產品的高精度水準。

目前有兩種選項可為各種應用提供最佳的安裝作業,分別是 TCR20 支腳安裝式交換架,以及新型 TCR20-R 導軌安裝式交換架。

TCR20
TCR20-R

TCR20 規格

寬度

200 mm (7.87 in)

深度

57 mm (2.24 in)

底座直徑

50 mm (1.97 in)
 

延長保固

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免除您的後顧之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