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Primo™ Credit Token

何謂 Primo™ Credit Token?

Primo 系統的使用費僅在繼續使用系統時才須給付。此費用以每六個月購買一次儲值代幣的方式支付。

每個 Primo 系統的價格包含六個月儲值代幣,讓您能率先感受其好處再決定後續的購買。

Primo Credit Token 提供哪些好處?

  • 只要提升生產效率,儲值費用將會很快回本。
  • 若 Primo 系統的效益不符合需求,可不再繼續購買儲值。
  • 在儲值代幣有效的六個月期間,Primo 系統的所有組件都將受到 Primo Total Protect 全方位照護方案* 的保護,可避免意外損壞。

* 適用條款與條件

Primo Credit Token 如何運作?

Primo 系統僅在提供儲值時才能運作。

儲值資訊從儲值代幣傳輸至 Primo Interface。自新代幣投入 Primo 系統開始,介面的時鐘即開始倒數計時儲值的剩餘天數,並持續運作至儲值用盡。隨時可增加新儲值,可新增至儲值餘額。

共有兩種儲值選擇:

  • 六個月儲值代幣 (Primo CREDIT-6) 能使 Primo 系統運作六個月。在支付儲值方面提供彈性,如果您有閒置期,則可延緩購買 Primo 儲值代幣,直到再次需要 Primo 系統時。
  • 升級儲值代幣 (Primo CREDIT-U) 透過一次性付款方式提供不限次數的 Primo 系統使用權。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