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TRS2 非接觸式刀具破損檢測系統

適用於所有大小的立式和臥式綜合加工機、所有龍門型綜合加工機,以及複合加工機上的實體刀具高速非接觸式刀具破損檢測。

靈活的解決方案。

可靠的 ToolWise™ 刀具識別電子系統。

快速檢測、利潤更高的卓越性能。

獨特 ToolWise™ 刀具識別

TRS2 為實體取向切割刀具非接觸式破損刀具檢測的系統,可用於各種工具機。獨特 ToolWise 刀具識別電子系統,藉由分析旋轉刀具的反射光形態,判斷刀具是否存在。系統能夠忽略由冷卻劑和金屬切屑形成的隨機光形態,從而去除了因冷卻劑擋住光束,而檢測不到破損刀具的可能性。單一裝置可安裝在工作環境外側,節省寶貴的工作台空間。

特性和優點

  • 經濟實惠、快速又可靠。
  • 最新的 ToolWise 刀具識別技術。
  • 超快檢測:刀具受雷射光束掃描的時間通常約一秒。
  • 安裝和設定簡單。

每個元件需要至少 34 次刀具檢測,TRS2 所需的檢查時間不到 7 秒,每個工件的循環時間平均縮短 7.5 分鐘,約循環時間的 6%。

經過詳細分析後,根據執行機器所需的成本,我們知道第一年的省時效益相當於 15 萬歐元以上。這是因為將過去用以檢測刀具的無產出機器時間,充分運用在機器元件上。短短 5 個月,我們就已經賺回在 TRS2 上投入的初始投資。

我們一開始採用多種選項提升加工產能,不過這是目前為止成效最好的,其他選項需要花費更長時間才能見效。

SAME DEUTZ-FAHR 和 Lamborghini 牽引機

使用中的 TRS2

相關影片

瞭解更多

TRS2 使用者文件

Renishaw 的優點

Renishaw 在全球擁有 70 間以上的服務與支援辦事處,在客戶服務方面聲譽極佳。

取得技術支援、訓練及諮詢服務,或由存貨充裕的線上商店購買備品及配件。

軟體

TRS2 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