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影像量測系統的量測夾具

Renishaw 影像量測系統的夾具及壓克力底板能使用背光,可由您的影像量測系統及多感測器的機器清楚明確地量測工件。了解我們如何支援您強化機器的影像量測。

適用於影像量測系統的夾具

選擇我們的影像量測夾具、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及防刮壓克力底板,補足影像量測機器的不足之處。

固定工件的同時亦保持清晰視野

Renishaw 影像量測夾具適用於 Keyence、Micro-Vu、Mitutoyo、Nikon、光學檢具產品及 ZEISS 系統,能夠以可重複及穩固的方式固定工件,適合在影像量測系統量測任何尺寸、形狀或類型的零件。即使是最小的工件也能透過各種不同方式加以固定,同時保持工件能清楚檢視。

多功能
Renishaw 提供各式各樣的模組化量測夾具元件,即使是最小的工件也能加以固定,讓您享有最高的可見度及測頭觸及範圍,不會干涉量測任何關鍵特徵。

縮短量測時間
不同工件可保持固定在多個底板上,只要幾秒鐘就能快速完成上下料。這樣可盡量縮短固定工件的準備時間。模組化及客製化底板都可用於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提供更高靈活性。

專為輕鬆檢視所打造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邊緣採用鋸齒狀設計。如果工件直接承靠鋸齒邊緣,搭配Renishaw夾具,就能完整固定工件,輕鬆量測。

可再現的設定
相同的夾具設定扮演重要角色,協助消除過程中的差異,確保檢測重現性。我們的底板和夾持元件以英數字母標示,因此能夠準確記錄及再現各項設定。

如果您要將工件固定在影像量測機器上,就需要使用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底板及夾具套件。需固定的工件類型,以及機器和應用等因素,將成為選擇套件的依據。此外也可能需要使用其他零件,視您要固定的工件性質而定。

如何購買?

利用網路商店訂購產品,24 小時全年無休。線上購買可享有快速出貨的影像量測夾具

線上購買

訂購方式

若要購買產品,請提交聯絡表單與當地銷售團隊聯繫。

您也可以造訪我們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網路商店,購買一系列工具機測頭量測系統及配件。

聯絡我們 網路商店

在快速定位 L 型影像量測夾具上安裝零件

請記得我們的模組化及客製化夾具提供快速及可重複的夾具設置,協助提升量測程序的產能、再現性及精度。因應您的需求,Renishaw 夾具可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以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簡化夾持工件流程

Renishaw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可確保重複性及穩固地夾持工件,適用於任何大小、形狀或類型的工件,以便在影像量測系統進行量測。即使是最小的工件也能透過各種不同方式加以固定,同時保持工件能清楚檢視。

為何要使用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

  • 可使用快拆式磁鐵在幾秒鐘內迅速裝卸
  • 使用安裝孔確保可重複設置,易於固定至影像量測平台
  • 各種使用者的理想選擇
  • 提供專屬板件協助您節省時間
  • 兼具模組化及客製化底板的靈活性
  • 使用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搭配標示零件及英數字母底板,達到最高的可重複性及再現性
  • 交付期短
OGP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影像量測夾具設定
可在快速定位 L 型夾具設置多個工件

夾具設置

步驟 1:選擇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提供多種外型規格,每種規格都針對特定機型的影像量測儀器設計。本類夾具是設計用於影像量測平台的左下角,可配合其安裝孔位置進行裝設。安裝孔適合大多數廠牌的影像量測系統,以確保符合正確尺寸。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邊緣為鋸齒狀,因此工件可直接承靠邊緣安裝,並使用 Renishaw M4、M6 或 1/4-20 夾具零件固定,以便快速輕鬆進行量測。

步驟 2:選擇底板

Renishaw 壓克力底板包含嵌入式鋼銷,可精準定位於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內的磁鐵。此可用於迅速、輕鬆地重複裝卸機器的底板。共有兩種底板選項可供選擇:

  • 多孔型:靈活性較佳,可一次設置與量測許多工件,底板中心設有透明區域。
  • 多窗型:提供多個透明區域視窗,能最清楚檢視小工件。

步驟 3:選擇零件組

您可購買標配的 Renishaw 影像量測夾具套件。套件包含一組零件,針對固定小型精細工件設計,不論是鐵製或非鐵製皆可使用。

我們的影像量測零件組提供M4 螺紋尺寸,確保相容於各式各樣的應用。


線上購買

步驟 4:選擇其他零件

您可另外購買其他影像量測零件,搭配標配的套件組使用。夾持組件易於調整,能以所需的最小力量確實夾握組件,避免造成損傷或變形。廣泛且多重選擇的零件系列能提供裝配夾具時的靈活性,以確保測頭的量測路徑安全無虞。

找不到您需要的產品嗎?

我們可為您的影像量測設置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包括 QuickLoad™ 快速定位 L 型夾具或可互換式影像量測夾具。

客製申請表

附加資源

現在就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

請與 Renishaw 聯絡以取得更多資訊及與專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