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要成功加工純機械切削零件,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本文改編自《Modern Machine Shop》雜誌,已獲原刊編者正式授權

© 版權所有 Gardner Business Media, Inc.

除設備加工能力之外,操作人員的經驗以及對整個工藝制程的設計也是影響生產效率的重要因素。

R&D Manco 公司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一家機械加工分包商,為航太業的眾多知名客戶提供服務。它加工的零部件通過了相關標準的認證,包括飛機燃料和控制系統使用的高精密元件。零件從鑄件毛坯開始加工,一般總交貨週期為32周。但是,如果 R&D Manco 能夠從實心坯料塊直接切削出零件的精確形狀,從而完全避開鑄造工序,通常可以將客戶期望的整體交貨時間縮短 60% 以上,並且零件加工成本一般也會降低20%。因此,R&D Manco 制定了一項長期目標 — 並且十年如一日般地不懈努力 — 盡可能將更多的零件從鑄造加工過渡到純機械切削加工。

請訪問 www.renishaw.com.tw/machinetool,瞭解有關 Renishaw 機台測頭系統和軟體的更多詳情。

《Modern Machine Shop》雜誌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