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為何要選擇 CARTO?

CARTO 可快速上手且易於使用。現在就開始使用。

下載 CARTO

觀看操作影片

簡易直覺的操作方式

CARTO 使用者介面提供簡易的操作流程,新使用者能夠立即上手使用,無需接受訓練。

其中提供「自動方向偵測」及「第一個目標預設」等內建功能,協助使用者充滿信心,第一次就能正確收集資料。這樣您在使用 Renishaw 校正產品時,就能發揮更出色的生產力。

持續開發

Renishaw 持續依據您的意見回饋,不斷開發 CARTO 軟體套件。

定期更新可提供各種全新功能,為校正硬體增添價值,創造更寬廣的應用契機。更新也能在需要時提升使用者體驗及修復小錯誤。

資料庫導向應用

CARTO 資料庫可說是 Capture、Explore 及 Compensate 背後的核心中樞,協助您在任何應用立即存取資料。

CARTO Capture 圖示

擷取定位效能

CARTO Explore 圖示









分析資料

CARTO Compensate 圖示

修正誤差

更多資料

CARTO 能夠比以往擷取更多資料。Capture 不僅能在每個目標位置記錄定位誤差,也能由連接的 XC-80 環境補償器儲存環境條件,在資料中加入時間戳記,以便使用比較工具進行更深入的誤差診斷。

簡易的資料管理

CARTO 軟體套件包含一系列各式各樣的工具,協助您整理、搜尋、備份及分享資料。

標記能夠在資料庫內部有效整理測試方法與結果。

資料操作

Explore 包含各式各樣的資料操作工具,協助您依據自己偏好的方式分析資料。

  • 平均多項運作中的資料、移除斜率、剪裁資料,並向任何量測模式套用零偏置。
  • 檢視誤差時可比對線性位置或時間。
  • 可設定圖表尺標及新增公差範圍。
  • 可將資料匯出為逗點分隔值檔案 (CSV),以便於 CARTO 以外環境使用。
Explore - 資料操作

比較任何項目

資料比較工具提供強大的診斷功能。比較 CARTO、LaserXL 及 Laser10 測試資料的歷史記錄結果,並檢視多自由度誤差的效應:

  • 線性定位的角度誤差
  • 真直度偏差的角度誤差
  • 真直度偏差的側轉角
  • 影響定位誤差的溫度

誤差修正

Compensate 可將量測位置轉換為誤差修正檔案,協助您強化運動系統的定位功能。

誤差補償可利用下列格式輸出:

  • Renishaw「線性誤差補償」檔案格式(LEC.REN 及 LEC2.REN)
  • 原生工具機語言(適用於支援的機台控制器)
  • 手動複製及貼上功能,因應您的個人需求

誤差修正可用於傾角(單一自由度)及空間(21 個自由度)。

Compensate 傾角誤差修正
Compensate 空間誤差修正

報告

合併報告功能可讓使用者享有彈性,依據個人偏好編寫量身打造的 PDF 報告。您可在其中加入個人公司標誌、依據需求顯示測試資訊與國際標準比對,或單純利用複製及貼上功能打造自己的報告。

輕鬆轉移

LaserXL 及 RotaryXL 軟體套件的使用者,可利用檔案匯入功能輕鬆迅速地移轉使用 CARTO 軟體套件。

由於可匯入 Renishaw 校正資料檔案,因此能繼續在 CARTO 資料庫之中使用既有測試方法、工件程式及歷史資料。

瞭解更多

這不是您需要的產品嗎?

其他校正產品軟體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