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身障者協助專區

Renishaw 希望我們的網站也能讓身心障礙者方便使用。

本頁介紹一些實用步驟,可協助您進一步體驗我們的網站。

調整您的網頁瀏覽器及作業系統

如果您發現自己難以觀看本網站內容,可以在網頁瀏覽器放大文字尺寸。您可在大部分瀏覽器中同時按下 Ctrl 和 + 鍵以放大文字。您可在特定瀏覽器的製造商網站找到詳細說明,瞭解如何讓網頁更方便使用:

所有常見的作業系統都有無障礙功能。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作業系統網站: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及 Windows 為 Microsoft Corporation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ozilla 及 Firefox 為 Mozilla Foundation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Google 及 Chrome 為 Google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Apple、Mac OS、Safari、iPad 及 iPhone 為 Apple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Opera 為 Opera Software ASA 的商標。Gnome 為 GNOME Foundation 的商標。KDE 為 KDE e.V 的商標。

讓網頁更方便使用的特殊軟體

目前市面上有軟體能夠報讀網頁內容、放大網頁,或以其他方式讓網頁更方便使用。請造訪 R.N.I.B. 網站取得更多輔助技術相關資訊,或參閱維基百科的螢幕報讀軟體自動發聲瀏覽器清單。

全球資訊網協會 (W3C) 標準

Renishaw 努力遵循 W3C 的網頁內容無障礙指引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例如我們:

  • 提供重要影像的描述性文字
  • 使用可調整大小的字型
  • 避免使用框架,因為特殊瀏覽器會難以識別
  • 提供本網站多媒體內容的文字描述
  • 使用描述性連結標題

在此提供協助

我們希望此網頁能協助您充分使用本網站。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有關 Renishaw.com 的資訊,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