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升級您的拉曼儀器

為何要升級您的儀器?

Renishaw 拉曼系統獨一無二的靈活性,可在現場升級各式各樣的選項、功能及配件。無論您的應用多嚴苛或多元化,您的系統皆可能隨著您的需求變化進行擴展,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

軟體

Renishaw 持續開發 WiRE™ 軟體,加入令人興奮的新功能,提供額外能力。升級至最新版 WiRE,讓您的拉曼系統更強大。

建立化學影像

inVia 共軛焦拉曼顯微鏡支援各式各樣的拉曼影像產生選項。為您的樣品提供獲取您所需空間資訊的最佳辦法。

雷射

inVia 共軛焦拉曼顯微鏡,在標準動態系統底板上,最多可支援三組多線雷射,並能增加更多組雷射。確保您的應用具備最佳的雷射

高速編碼台

HSES 電動台專為 StreamLine 快速對應所設計,提供高度精確的樣品定位能力。新推出的加速演算法,可讓電動台在其整個行程內快速、精準及重複移動。

加裝 HSES 可加速分析,甚至是最小的輪廓,也可提供精確的樣品定位能力。

濾光片

Renishaw 最佳化其標準濾光片組,以獲得極高光學效率。若您需要進行更專門的分析 (如使用 Eclipse 濾光片進行低波數量測),請從我們全方位的濾光片選項系列中選擇。您可安裝其他濾光片,而不會犧牲效能或靈活性。

配件

我們備有廣泛的配件系列,可協助您的實驗進行。

這些為部分可用的升級和配件。請告知您的具體需求,以便我們向您建議最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