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網站使用條款

公司聯絡資訊

本網站由 Renishaw plc 擁有及營運;Renishaw plc 是在英格蘭及威爾斯登記有案的公司,編號 1106260,註冊辦公室地址為:New Mills, Wotton-under-Edge, Gloucestershire, GL12 8JR, United Kingdom。

財務資訊

本網站的部分內容可能含有關於 Renishaw 財務狀況之資訊。本網站中的資訊並不構成向任何人提供或邀請或利誘任何人包銷、訂購或獲得或處置 Renishaw 集團中任何公司的證券。本網站可能含有前瞻性陳述,因為它們與未來事件相關,所以可能有風險和不確定性。實際結果可能與此類陳述中表達的內容有差異,具體取決於許多因素,如未來產業產品供應水平、需求和定價;政治穩定性和經濟成長;新技術的開發和使用;競爭對手的行動;以及自然災害、戰爭和恐怖活動。

產品可用性

並非所有地區都可以使用我們的產品,請聯絡您當地的 Renishaw 辦事處瞭解詳細資訊。

免責條款

儘管 Renishaw 盡力確保本網站公佈的資訊準確性,但是部分內容可能不完整、已過時或不正確。因此,您取得這些資訊採取任何行動之前,請務必與我們確認這些資訊。我們允許您免費存取網站資料的前提是:您同意我們不對您取得網站提供的資訊而採取的任何行動負責。

PDF 檔案

本網站上的大多數 PDF 檔案都可以與 Adobe® Acrobat® V6 軟體相容。這些檔案可以使用 Adobe Acrobat Reader V7 或更高版本閱讀。

Cookie 指南

您可閱讀我們在本網站上使用 Cookie 的方式

資料保護

您可在我們的隱私權聲明中找到我們收集和使用您資料的方式。

智慧財產權

這些頁面的內容版權歸 © 2001 - 2021 Renishaw plc 所有。我們禁止您以任何方式將此網站的部分或全部資料複製或整合到任何其他作品中,但您可以:

  1. 下載網站上的資料做為個人使用,或不做任何修改而直接列印網頁;
  2. 複製網站資料轉發給第三方個人作為個人資訊使用,但是您必須承認我們是資訊的來源,且您必須告知該第三方個人:接受本網站之第三方個人亦適用且須遵守本網站之條款。

RENISHAW、RENISHAW 標誌中使用的測頭符號、REVO、Renscan 和 Qontor 是 Renishaw plc 的註冊商標,RenDX 是 Renishaw Diagnostics Limited 的註冊商標,neuromate 是 Renishaw Mayfield S.A.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apply innovation 和其他 Renishaw 產品和技術的名稱和命名是 Renishaw plc 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Microsoft 和 Internet Explorer 是 Microsoft Corporation 的註冊商標或商標,Adobe 和 Acrobat 是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適用法律

本網站及本聲明受英國法律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