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企業責任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激勵人心的雇主及負責任的企業,並體認本身對全球社群的影響力。

我們多年來從事各種企業責任活動,協助公司奠定良好基礎,為所有人打造安全永續的未來。

我們的企業責任 (CR)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以「攜手同心,共築明天」作為核心目標。建構強大的監管架構支援公司長期策略發展,是我們履行目標的關鍵所在,協助支援業務發展並嘉惠所有利害關係人。

人材

吸引、留任和激勵人才是公司成功的關鍵所在,以具備適當的技能和知識協助推動業務。我們也需要瞭解公司員工對福祉的感受,並確保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

客戶

為了履行目標,我們必須瞭解客戶的需求及困境,以支援客戶轉型製造、科學及醫療保健等方面的能力,並達成永續目標。

供應商

擁有強大供應鏈提供各種高品質、安全及符合道德的原料,是我們身為製造商的成功關鍵。我們也需要與供應商建立強大關係,協助公司因應客戶持續演進的需求,以及各種瞬息萬變的需求。

社群

負責任的經商方式對我們相當重要,此外我們也要確保對營運地點附近的社群發揮正面影響。

股東

我們瞭解少數股東信任公司,期望公司提供永續的長期成長。

地球

地球資源日漸稀少,為了提供長期價值,我們必須盡可能減少業務對環境的影響。

FTSE4Good

FTSE4Good 標誌

FTSE Russell(FTSE International Limited 及 Frank Russell Company 的商業名稱)確認 Renishaw plc 已依據 FTSE4Good 標準接受獨立評估,並已滿足各項要求成為 FTSE4Good 指數系列的成分股。FTSE4Good 指數系列是由全球指數供應商 FTSE Russell 所建立,其中以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 (ESG) 實務表現強勁的公司為目標,衡量這類公司的績效。FTSE4Good 指數獲得各種不同的市場參與者使用,以建立及評估負責任的投資基金和其他產品。

請點選下方連結進一步瞭解我們的企業責任政策及聲明。

如果您需要聯繫企業責任團隊,請填寫聯絡表

相關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