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拉曼光譜

精密設計的拉曼光譜儀可快速精確地進行化學分析。

什麼是拉曼光譜?

拉曼光譜是一種振動光譜技術(例如紅外線 (IR) 吸收),可提供詳細的化學和結構特性資訊。拉曼技術的優點為非破壞性,而且不需要製備樣品。

Chandrasekhara Venkata Raman 在 1928 年率先發現拉曼散射,並因此在 1930 年獲得諾貝爾物理獎。時至今日,Renishaw 高效能拉曼顯微鏡廣獲科學家及工程師使用,深入瞭解各種物質的組成資訊。

歡迎探索「拉曼說明」瞭解拉曼光譜的運作原理,以及如何運用拉曼光譜的強大功能。

深入瞭解

inVia Qontor

拉曼產品

我們生產各式各樣的拉曼儀器,包括研究級顯微鏡、例行台式分析儀、可攜式光纖分析儀,以及綜合(混合)系統。

探索系列產品

應用要點: 應用要點: 應用說明:應用說明:RA802 藥物製劑分析儀使用 LiveTrack 技術提供的過敏減緩藥錠影像

拉曼應用

拉曼光譜已在研究和工業研究室成功應用於各式各樣的物質。深入瞭解本公司的應用領域,以及我們如何協助因應您的各項需求。

探索應用

專題文章: 專題文章: 專題文章:專題文章:Renishaw 拉曼光譜文章及進一步閱讀影像

文章

歡迎探索我們全球客戶網一系列最新的研究消息和個案研究。此外 Renishaw 應用科學家也透過一系列部落格探討熱門的研究主題。瞭解 Renishaw 拉曼光譜產品如何協助科學家更充分瞭解物質。

閱讀文章

在線上觀看 Renishaw 拉曼光譜 inLux 網路研討會或示範

網路研討會

您可在世界各地觀看我們的網路研討會,瞭解 Renishaw 光譜儀對研究的各種助益。請利用以下連結註冊參加下一次實況網路研討會,並可隨選觀看之前的網路研討會。

觀看網路研討會

網路研討會:綜合 SEM 拉曼成像的強大力量

適用於掃描電子顯微鏡的全新 inLuxTM SEM 拉曼介面,可協助您取得分子化學與結構的基本資訊。歡迎註冊觀看網路研討會,我們的科學家將會示範 inLux 介面如何同時收集共位的拉曼光譜及 SEM 影像,提供精密定位的化學及結構分析。

支援、訓練及資源

不論您的拉曼分析需求為何,本公司的科學家及工程師團隊都在此助您一臂之力,提供專業建議和產品、技術及應用支援。

拉曼軟體訓練

拉曼訓練

協助您的拉曼系統及 WiRE 軟體發揮完整潛能。瞭解如何運用其中所有功能。

瞭解更多

影片播放影像

拉曼影片

歡迎探索我們一系列的影片內容,涵蓋網路研討會、應用及技術簡報等各種內容。

影片

© Adobe 影像:智慧型手機的行動新聞應用程式

拉曼最新消息

直接在收件匣時時掌握本公司的最新消息、線上研討會、應用要點及上市產品。

訂閱

聯絡 Renishaw 拉曼光譜

歡迎聯絡我們配置您的下一台拉曼儀器或要求進行示範。我們的支援團隊也準備好協助您處理現有的 Renishaw 拉曼光譜儀。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