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OEM 拉曼產品

除了終端使用者的系統之外,Renishaw 亦製造 OEM (原始設備製造商) 拉曼產品。

我們可以向 OEM 設備供應商和經銷商建議如何整合產品,並加入拉曼分析能力,以解決您的客戶問題。

Renishaw 歡迎任何需要 OEM 解決方案的公司,以及有新渠道機會的儀器公司提出詢問。

聯絡我們

OEM 解決方案範例:RA800 系列台式拉曼系統

RA800 屬於靈活的高性能儀器平台。Renishaw 可配置此系列,為一系列的應用領域提供量身打造的化學與材料分析解決方案。

SA1000 OEM 拉曼系統

使用簡便

RA800 系列具備簡便與易於使用等特性,非常適合在實驗室中與生產線上或靠近生產線上的應用。專為未曾體驗拉曼光譜或相似技術的使用者所設計。
SA1000_OEM_Raman_System

客製化配置

Renishaw 可將 RA800 拉曼分析儀配置為各種版本,提供不同的激磁波長、光譜範圍、樣品處理及軟體。此可讓系統根據貴公司客戶的需求最佳化。
生物化學物質的拉曼影像

分析樣品

快速採集拉曼影像和光譜,結合自動化資料處理與分析,確保使用者迅速獲得結果。您可識別不明物體、量化混合分率,並測定微粒尺寸。

還想進一步瞭解更多資訊嗎?

您當地的代表很高興協助您解決詢問的問題。
您可填寫表單或傳送電子郵件與他們聯絡。

聯絡我們

掌握我們的最新動態

直接在收件匣時時掌握本公司的最新消息、線上研討會、應用要點及上市產品。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