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ENGAGE™ 及 SupaTouch 工具機測頭量測技術盡可能縮短循環時間,達到最高生產力

2019 年 7 月

全球工程技術公司 Renishaw 將在 9 月 16 日至 21 日期間,於 2019 年 EMO 德國漢諾威工具機大展展出 RMP400 工具機測頭及其 SupaTouch 技術。EMO 漢諾威工具機大展是全球金屬加工業最重大的貿易盛會,將展出各種創新成果,推動全球生產技術向前發展。

RMP400 加入 RMP600OMP400OMP600MP250 的行列,成為 Renishaw 一系列採用 RENGAGE™ 技術的工具機測頭之一。以上產品結合深獲肯定的矽應變電感技術,以及體積極為精巧的電子元件,提供無可比擬的 3D 效能及次微米重現性。RENGAGE 測頭擅於量測複雜形狀與輪廓,非常適合普遍使用五軸機床的模具及航太應用。測頭具備超低觸發力,有助於減少元件的表面及形體損壞,是精密工件量測的理想選擇。

自動最佳化測頭循環

SupaTouch 技術能夠運用智慧功能,判定工具機可達成的最快進給率,同時確保高重現性的量測。其中採用的智慧型循環內決策技術,可針對各項量測實作最快速的測頭量測策略 (單點接觸式或兩點接觸式)。

智慧決策會在元件量測期間持續進行;如果測頭在機台加速或減速階段遭到觸發 (可能因為工件位置變異而發生),量測結果就會不正確。SupaTouch 技術偵測到這些不正確的量測之後,會自動命令測頭以更適當的速度重新量測表面,確保維持精度,並且不會產生機台警報。

盡可能縮短循環時間,達到最高生產力

SupaTouch 技術能免除手動最佳化機上定位進給率、量測進給率和策略的需求。與傳統軟體循環相比,SupaTouch 在 CNC 工具機可縮減高達 60% 的量測時間。

SupaTouch 技術可加強 Renishaw 既有 Inspection Plus 軟體許多深獲肯定的效益。使用者可透過此套軟體,大幅改善循環時間及機上量測結果,並讓工具機達到最高產能及獲利能力。

若要進一步瞭解 RENGAGE 及 SupaTouch 技術,請在 2019 年 EMO 漢諾威工具機大展 (9 月 16 日至 21 日,第 6 館攤位 D48) 前往 Renishaw 攤位蒞臨指教,或造訪 www.renishaw.com.tw/rengage。 

下載

欲獲取更多有關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圖片、影片、公司簡介或資訊,請造訪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