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PH20 5 軸點觸發式系統

以 5 軸接觸觸發式量測,大幅提升 CMM 的效能。

動動您的測頭!性能更佳

PH20 5軸運動

不像傳統的接觸觸發式量測方法須依賴 CMM 的 3 軸加速運動,才能加快量測的速度,PH20 則是採用經多次獲獎的 REVO 系統所開發的測頭座運動技術,以大幅減少 CMM 在高速量測時,所引發機構本身的動態誤差。

PH20 獨特的「頭碰技術」是利用測頭座自身的運動取點,而不是靠 CMM 機台結構的移動。取點速度更快,精度和重複性更高。

此外,五軸運動可省去測頭座旋轉定位的時間。綜合上述這些速度的明顯提高,在量測產能上比傳統系統有了 3 倍的效率提升。

在任何角度均易於存取特徵

更快速的校正

PH20軸範圍

專為 PH20 量身打造的獨特「推算式校正」技術,只需進行一次測頭座轉向及測頭定位的校正操作,便能執行後續任何測頭座角度的量測。其他模組只需要在使用前,在校準球上觸碰幾下即可(可視需要在特徵方位校正測頭端部,以加強計量效能)。

為符合品質程序或因測頭碰撞的後續處理,需定期重複校正操作,如此日積月累之下將節省為數可觀的寶貴時間。

內建業界標準的 TP20 測頭

TCR20 和 TP20 模組

PH20 測頭座的使用者將能夠立即使用一系列成熟穩定的 TP20 測頭模組,提供多種觸發力的選擇、或搭配各種方向的測定選項與延長桿,以滿足不同應用的需求。可拆式模組具有防撞保護並可使用 TCR20 交換架來進行自動更換。

實際運作中的 PH20

  • Rapid touch-trigger measurement, infinite positioning and 5-axis technology

  • PH20 v PH10 with feature count demonstrating 3x greater measurement speed of 5-axis movement

延長保固

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免除您的後顧之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

產品資訊

您可能也會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您目前正在查看 PH20。您可能也有興趣瞭解我們如何將 PH20 改裝至現有的 C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