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適用於 REVO® 系統的 RTP1 溫度測頭

新型 RTP1 溫度測頭無須在工件使用溫度感測器

在 5 軸 CMM 平台進行自動工件溫度量測

在汽車應用適用於 REVO 的 RTP1

RTP1 溫度測頭能夠更彈性地在 CMM 量測工件溫度,並在工件或批次量測程序的任何階段,自動與任何其他 REVO 測頭互換使用。這樣使用者就能自動記錄量測的工件溫度,或是記錄檢測循環期間的溫度變化,進而暫停檢測作業,直到工件達到可接受的溫度為止。

測頭可在 5 °C 至 55 °C 的工件溫度範圍內運作,其中內建超程保護功能,並可利用 REVO 測頭座的無段定位功能,定位於大部分的工件特徵上。

產品規格


25 °C 溫度精度0.5 °C
工件溫度量測範圍5 °C 至 55 °C
一般的溫度量測時間
< 10 秒

環境規格


操作溫度範圍+10 °C 至 +40 °C(+50 °F 至 +104 °F)
儲存溫度範圍-25 °C 至 +70 °C(-13 °F 至 +158 °F)
操作濕度
0% 至 80%(無凝結)
儲存濕度
0% 至 80%(無凝結)



RTP1 - 系統說明

RCP TC-2 連接埠

RCP TC-2

RTP1 溫度測頭與 MRS2 交換架完全相容,並且能夠與 REVO 系統的所有測頭自動交換。

採用熱控設計的 RCP TC-2 連接埠,可讓存放的 RTP1 測頭保持在操作溫度範圍內,並與 Renishaw MRS 及 MRS2 交換架系統相容。

延長保固

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免除您的後顧之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

 

您目前正在查看 RTP1 測頭。您可能也有興趣瞭解其他 REVO 測頭,例如 RUP1 超音波測頭、RVP 視覺測頭、SFP2 表面光潔度測頭、RSP2RSP3 測頭系列